作者:|时间:2015-11-03 15:15:37

LOL赛季末大灾难:代练随处可见,我们只能20投?

不知道最近一些朋友有没有感受到上分变难了,特别是白银到黄金和白金到钻石之间:自家打野经常被对面瞎子寡妇反的生活不能自理,没错,代练之间的战争来了。

  不知道最近一些朋友有没有感受到上分变难了,特别是白银到黄金和白金到钻石之间:自家打野经常被对面瞎子寡妇反的生活不能自理,打个小野怪都要被对面打野送回城,更别提抓人了;上路或者中路动不动就血崩;每场比赛前期就会出现大劣势或者大顺风,一般三十分钟以内就结束了比赛;没错,代练之间的战争来了。

  最近跟在跟以前的一个代练朋友聊天,他告诉我,奖励结算之前生意特别好,特别是白银到黄金。之前上黄金还是白菜价,现在动不动就上百甚至更多。

  代练其实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话题,很多人讨厌认为他们破坏了排位,也有人觉得自己被坑的不行掉段了,找个代练打到之前的高段位会好打很多,这里就不多做评论,我们重点谈谈如何应对季末的代练小婊砸们。

  在奖励结算之前如果你还想尝试凭自己的实力达到理想的段位的话,我觉得有一些建议可以给你:

  1.多针对敌方英雄胜率较高的那一路

  其实某些心机婊代练会使用辅助软件看看大家的数据,然后针对性的抓某一路。这一路的特征是某个玩家可能打了上千场,但是胜率还是在50%或者更低,这类玩家一般较自负,说什么都听不进去,脾气暴躁不爱买眼还好抓,多抓他几次对面一般就会内讧:上单怪打野不来反蹲,辅助怪上单送太多不知道猥琐,然后大家就吵起来了发公屏说中推不玩了。

  同理你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去反针对代练,载入界面的时候看看敌方数据,敌方某个人的排位胜率在50%左右,但是他现在使用的英雄才10几场胜率却有70%,这种肯定有问题需要重点照顾,叫上辅助上单可劲的抓他,抓到他烦躁到心态爆炸为止。

  2.看见厉害的人加个好友,主动辅助

  现在很多代练喜欢抱团双排,有时候也能碰到野生的,这种人一般是大学狗,在贴吧或者朋友推荐的时候接活。代练最怕的就是自己在4 5楼,而且遇上一群固执的家伙是怎么都要不到位置的,所以这个时候带个萌萌的辅助是最好的。

  3.避开周末,尽量早上八点之后打

  周末不仅仅是代练,还有各种牛鬼蛇神都放假了,这个时候的排位十分的恐怖,排到的队友经常能感觉到段位与实力不符,让人觉得有心无力。

  现在很多人有一个习惯就是睡觉前一定要玩会手机,晚睡晚起,所以早上八点起来打容易避开一些代练。为什么一定要八点?因为刚刚是通宵结束的时间啊!如果你不懂,等哪天你遇到打到十几分钟,队友突然说我时间到了好困下机睡觉了你就明白了。

  4.逆风不要怕 守好高地塔拖后期

  如果你爱看比赛,应该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膀胱局,归根结底都是因为高地塔增强后,高地太难上了。如果对面的代练很强大帮助队友打出了优势不要急,顺风对面必膨胀肯定浪,不爱抱团,经常什么一个上单锐雯带把砍刀过来1V5送人头,VN一个人带线到高低看见人来了还开大反打,说白了就是视频看多了,这也是很好的翻盘机会。拖到三十多分钟看到对面打野浪死了马上去打个大龙,或者反推一波塔。大后期经常容易一波,所以逆风号召队友一起守高地是比较稳妥的做法,心态一定要够强大!

  对付LOL里的代练你还有什么良策吗?欢迎留言分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