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03 11:24:14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LOL设计师关于取消假眼和新版本AD作出详细解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OL设计师关于取消假眼和新版本AD作出详细解读。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问:能说一说薇恩W技能在季前赛的改动吗?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目前薇恩W对于1000点生命值目标的伤害: 

  *一级W技能——60(20固定伤害+1000的4% 40点)

  *五级W技能——140(60固定伤害+1000的8% 40点)

  5.22版本改动后的薇恩伤害

  *一级W技能——60(1000的6% 60点)

  *五级W技能——120(1000的12% 120点,也是满级W的最低伤害)

  所以,面对1000生命值的目标这次改动对于满级的W来说是小幅的削弱。而对于2000点生命值的目标,一级W的伤害会从100提高到120,满级的W伤害从220提高到240,这样两种情况下都算小幅的增强。不过目前薇恩的成长攻击力还降低了1点,所以(假设主点W)她在9级时三次W会损失27点伤害。当然任何不会触发W的普攻伤害也有所降低。

  最后,考虑一下游戏后期,让我们假设有一个15级别满级W的薇恩面对一个3000生命值的目标。之前她每次W触发能够造成300点伤害,这次改动后她能够造成360点伤害,不过至少要损失45点普攻伤害。

  总结一下:这次改动对于低血量的目标来说算是没变化或者小砍,而对于高血量目标来说算小幅增强。

似乎改了很多基本上还是那个薇恩。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是的,这基本上算很小的平衡调整,目的是强化薇恩对于高血量目标的伤害,对脆皮伤害下调。

  问:格雷福斯的改动是为了迫使他离开下路吗?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注:测试服上格雷福斯的射程由525下调到了425

  Scruffy:我们依然希望他出现在下路,但是如果他能够去上路或者打野也不算坏。

问:增加了峡谷先锋后,你们认为下路双人组会移动到中路吗?

  Scruffy:我怀疑多数情况下并不会这样,因为很多法师英雄需要在较短的路上才能保证安全。虽说如此,我认为有可能出现双人中路的情况,这很让人兴奋也很可行。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问:从属性上说峡谷先锋有多强大?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峡谷先锋很耐打,但是他受到伤害增加的触发效果很显著,所以单杀会比双人击杀要难很多。用它来交换小龙有待商榷,这取决于你们的阵容以及取胜方式(如果你们是前期速推的阵容可能要好一些)。

  我不觉得上路打野开局会依然可行,因为只有你出打野装备的时候才能够升到二级。这样加上我们即将对传送冷却时间的削弱,点燃/削弱会更可行一些。

问:迅捷火炮对于近战英雄效果如何?

  注:迅捷火炮是类似电刀的充能装备,充能完毕后能够提升目标的攻击距离。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上限只能提高35%,所以对于大多数的近战来说都比较平滑。

问:能说说对于三相之力的改动吗?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我们正在调整总体的装备效率,而三相之力是其中比较特别的——相差很多。

  特别是暴击,你的暴击几率越接近50%,那么你暴击所需要的普攻次数平均越少。基本上,将暴击几率提高到20%会让战士英雄减少很多的随机因素。首先,我们打算让任何斗争者手套以上的装备暴击都至少在20%。

  至于具体受到影响的英雄——大多数的英雄至少都会受到这样改动的影响。我们会在季前赛中持续进行调整的。

问:为什么不把黄叉换成反曲弓获得普攻附带伤害?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我们研究了这个思路,感觉很差。选择三相之力的玩家需要反复普攻才能够利用上那么高的攻击速度和触发效果,而且这还会让你损失移动速度的属性。

  选择黄叉是因为那个版本该觉实在太差了。

问:有些近战英雄能够从三相之力的法术强度中获得很大帮助。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一直以来大多数的近战英雄都不需要法术强度。贾克斯和艾瑞利娅不会感觉这是个很烂的属性。三相之力是他们默认的选择是因为这件装备虽然属性并不是很完美但是非常有效。一段时间来某些英雄使用这种非常有效的三相之力是相当平衡的。

  如果改变属性降低它的效率,我们可能会发现上述英雄就需要改动了,我们会密切关注这些英雄,以防需要改动。

问:打野英雄把眼石当作核心装备,拳头的立场如何?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我们给打野提供了追踪者之刃这件装备,因为我们觉得让他们很容易投身到视野战中对于多数打野都是个简单,易被认同的方式。

问:为什么从商店中移除了假眼?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视野的改动是为了让游戏的视野更多地以团队为主导。而绿眼让很多玩家并没有真正参与到游戏当中。通过让每个玩家在每局游戏中都有基础的视野手段,然后告诉玩家周围的视野争夺应该是如何进行的,玩家能够更好的理解游戏中的关键部分。

问:前期饰品眼就有两层是真的吗?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初始饰品会有多层充能。感觉可以很好地覆盖线上的视野,特别是下路这个人人都虎视眈眈的位置。

问:对于那些缺蓝的辅助来说,移除蓝瓶意味着什么?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我们增加了冰霜女皇的指令的法力回复,还主动调整了辅助的法力使用。我们会密切关注他们以前一些缺蓝的打野,看看改动后他们是否依然可行。

问:红药涨价不会让续航能力强的打野更出色吗?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现在红药50块了,但是记住你的经济流也发生了变化。所以不会有你预想中那么大的改变。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肯定是我们关注的方面。其中涉及到很多的系统。我们的测试中续航型的打野还没有特别受欢迎,因为还有很多其它的回复资源以及药剂。

问:正式登录前季前赛会在测试服上留多久?

LOL设计师解读季前赛:取消假眼是好事

  答:季前赛只会在测试服上停留一个测试周期。这些内容会于5.22版本以正常的频率更新。当然了,根据它对于游戏的影响我们还会后续的改动。

  现在已经没有了通用天赋。它获得了新的名字和全新的整体目标。虽然辅助依然会点那些跳钱的天赋,但是我们还希望他们可以尝试不同的其它天赋选择,0/9/21不会再是辅助的默认选择。

  辅助会得到基础法力增强、出装方面的补偿,而且最终他们的收入会相对高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