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笑笑|时间:2015-11-02 11:46:02

笑笑直言说真话惹麻烦:会解说到中国队夺冠

我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说对自己没好处的大实话惹一身骚,让人讨厌。当初第一个出来说制度问题被群喷说中国待遇够好了,LCK打完我说这届韩国队伍还是厉害,被喷舔韩。

  S5结束了,SKT以强大的实力获得了冠军,赛后各方评论不断,前职业选手知名解说笑笑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笑笑S5发感慨 会解说到中国夺冠的一年

  我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说对自己没好处的大实话惹一身骚,让人讨厌。当初第一个出来说制度问题被群喷说中国待遇够好了,LCK打完我说这届韩国队伍还是厉害,被喷舔韩,8强抽签我说EDG没围绕上路的体系这版本不厉害,也就分组好,不然出线难 也是被喷爆炸。我决定解说到中国夺冠的一年一直说实话!!

  SKT夺冠了, KOO亚军 。韩国冠亚 欧洲3.4 当初S4韩缘大量来中国后。 所有人都认为韩国联赛要倒,我解说LCK的比赛的时候,感觉韩国队伍成长的很快。帮他们吹了下还是有实力。结果被观众喷爆炸,还冠上了一生舔韩的称号。很久前就说了是制度。对待职业态度的问题。大赛前玩其他游戏内讧都有还想拿好成绩?

  粉丝评论

笑笑S5发感慨 会解说到中国夺冠的一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