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SO|时间:2015-10-30 17:19:25

电竞全运会NESO将开幕 EDG、IG等参战

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将于2015年11月5-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及上海体育总会主办,中国电子竞技赛事顶级运营商NEOTV、上海东浩会展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及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 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将于2015年11月5-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作为国内唯一的全运会模式电竞大赛,本次NESO共有六个比赛项目,分别 是:《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2》、《DOTA2》、《英雄联盟》、以及《FIFAOnline3》

  日前,全国21个省市的选拔赛已经相继结束,《英雄联盟》项目的分组信息如下:

\

  奖金:

  冠军:80,000

  亚军:40,000

  季军:20,0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