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10-26 10:10:18

LOL中待解决的五大问题 匹配不合理传送太IMBA

拳头旗下火爆全球的MOBA大作《英雄联盟》已经正式运营五年了,在制作方的不断努力下,游戏已经日趋完善,可玩性也与日俱增。然而在某些方面,这款游戏仍然有些欠缺,下面我们就来谈谈《LOL》中亟待解决的五大问题。

  拳头旗下火爆全球的MOBA大作《英雄联盟》已经正式运营五年了,在制作方的不断努力下,游戏已经日趋完善,可玩性也与日俱增。然而在某些方面,这款游戏仍然有些欠缺,下面我们就来谈谈《LOL》中亟待解决的五大问题。

  五、烦人的镜像战

  顾名思义,就是遇到与自己完全一样的英雄,好像在和自己的影子较量一样,许多人觉得这并没有什么,然而镜像战是一种非常不好的游戏体验。在锐雯最流行的那段时间内,匹配模式的上路经常会出现两个锐雯互殴的情况,由于英雄本身完全一致,平衡性和趣味性都大打折扣。我认为阵容匹配模式失败的主要原因就是它仍然无法防止镜像战的发生。

  四、过时的新手教程

  无论是旧版的试练之地还是新版的哀嚎深渊,以寒冰射手作为主角的新手教程已经完全和目前的游戏脱节。首先地图选择了大乱斗模式,与主流的召唤师峡谷完全不搭,而且在里面还有使用艾希购买荆棘之甲的设定,对于新手玩家误导严重。

  三、召唤师等级解锁奖励

  拿天赋和符文槽来说,玩家的召唤师等级每提升一级就会解锁一个天赋点和符文槽,对于召唤师技能来说更是如此,在你解锁闪现之前的游戏体验会非常糟糕,相信不少练新区的玩家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对于玩家匹配也有非常不好的影响,很多二十多级的玩家都会匹配到拥有完整天赋和符文的玩家,而这样等于一开局就损失了1500左右的金钱。

  二、传送

  随着S5比赛的进行,传送的强大已经暴露无遗,有的队伍甚至会选出4传送阵容(3个传送+1个支援技能),传送技能可以以很少的代价达到支援和恢复的效果。即便不在比赛中,传送也成为上路必备技能,首先可以快速回到上路发育,其次可以马上支援下路。而且因为每个人都带,不带的一方就有很大劣势。这样就会鼓励很多对线阶段弱势的英雄更多出场,但是上路对线就会变得非常被动,大家全部都以发育为主。同时对于下路也是一次灾难,你在对拼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无数个TP直指下路。

  一、符文

  在最初Riot的解释中,符文是为了让玩家本身有一种MMORPG一样的养成体验,一个英雄也可以根据符文而变出多种玩法。然而在实际游戏中,符文的变化并不多(尤其受到符文页限制),而且一套成型的符文价格甚至顶得上两个英雄,需要积攒很长时间。符文的属性会在前期提供很大的帮助,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较为不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