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22 10:39:40

Uzi排位挂机被喷 只因死后被队友推兵线

在小规模的战斗后,幸存的人是否推兵线,要看当时的具体情况,如果兵线在对面塔下,选择把兵线推进去,敌方会亏不少的经验,而且兵线会因为塔的攻击很快回到己方,是很好的选择。

  关于uzi排位挂机的真相在昨晚的排位中,uzi排到了国服第一冰鸟的玩家黑马,uzi下路被杀,黑马TP到下路双杀,黑马差100块钱,就推了一波兵 线,会玩lol的玩家都知道,有些时候线上死了,其他路帮你推了一波兵线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然而uzi却选择了挂机,理由是如果不推这波兵他就控线,对 面就炸了。队友劝了uzi十分钟,然而他还是坚持挂机,结果队友和对面adc都喷他。黑马也在直播中开始说UZI。并且发了一条微博。

  原文:

  就因为我是一名主播,韦神S5比赛之前排位碰到我,稳赢的局,他一边玩天刀一边玩游戏,然后说凤凰这种弱智英雄他玩了好几个赛季都玩腻了,事后我就不能喷 他的凤凰?UZI下路被杀,我TP到下路给他两个助攻,然后我差100块钱,双方ADC都死了,收了他3个兵,把线推到塔下,他就挂机,劝了10分钟都没 用,然后其他3个队友和对面ADC都喷他,我就不能喷他?喷了我就是没素质?我就是想火?我就是想炒作?在微博喷韦神,只是我在自己的微博,发给自己的粉 丝一些自己的看法,你们舔着逼脸来我微博,是我炒作?喷UZI是我直播的时候,我也要直播炒作?就因为他们是职业队员,他们这些做法,我就该惯着?别的主 播不敢喷,我就敢喷。现在中国的大多数职业队员心高气傲,眼高手低,不就是因为你们这群脑残粉惯得,说我连比赛都没上过,没资格喷的,求你们让我别排到他 们可以吗,不让打字了?不让发表自己的意见了?我就会一个英雄怎么了,我不照样打到王者?

  大号没被封之前不照样打到王者?大号没被封之前不照样比他们分高?如果你们说就算神圣的职业队员做的再错,我这种三流的垃圾主播也没资格喷的话,那么请你 们当作没看到这段话,因为反过来说,他们名气比我大,更应该在每一盘游戏中约束自己的行为,而且你们更没资格喷我,你们的大韦神,大Uzi哪天排位不喷 人?对我来说我只是想正常安静的玩游戏,最后再说一句:请先天奴性的脑残粉滚出我的微博,真的可悲现在的环境。

uzi之前就有挂机黑历史

  说到这里我想起了uzi挂机去洗澡的事。游戏开始时,对面来野区抓。uzi不知道,淘宝权回家了,uzi犹豫了一下被机器人抓了,交了双召也没跑掉。然后 uzi就开始喷淘宝权卖队友。回到线上uzi让卷毛打的凶一点,拼掉了对面adc双召,但是因为uzi血线也很低,对面先两级然后被杀了。uzi就开始 喷,说没法玩了咋咋地的。卷毛一直劝,但是uzi坚持不玩,最后说了句,我去洗澡了。

  网友评论:

  masaka胆小鬼:凑逼,你看看,那些喷你的在现实中都是无能,在网上bb找存在感的,不用理他们。谁挂机就喷谁有错?

  爱静静的肖肖:本来就没错,职业队员一个个跟大爷是的,装b就喜欢黑马这样的

  我tmd的就服你:你是个什么东西?喷完韦神喷小狗?你这种臭虫,嘴巴和肛门倒着长的生物,你有资格喷谁?想出名?这种臭名你也想出?看你长的那JB样 子。童颜巨根?你有根?我告诉你,你这种生物出不了名,别整天在公众面前出丑秀下限了,给你自己留点脸好吗?是不是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的评论?惊不惊 喜?意不意外?

  爱温柔真是太好了:逗死了 你有什么资格喷UZI?你算什么东西?开口闭口司马 你这种人才该全家灵车飘逸。

  不错,uzi是我们喜欢的选手,但是在游戏中挂机了我们还要维护他?还要帮他解释?黑马说的对:现在中国的大多数职业队员心高气傲,眼高手低,不就是因为 脑残粉惯得。喜欢一个明星没有错,但不管明星做了什么都支持就是无脑了。何况是游戏是团队的游戏,不至于因为那几个兵就赢不了这个比赛吧?为什么一定要让 着你呢?挂机的行为不论什么原因,就应该抵制。最后希望uzi把脾气都用在为国争光上,在游戏里少一些幼稚不负责任的行为。

  编辑点评:在小规模的战斗后,幸存的人是否推兵线,要看当时的具体情况,如果兵线在对面塔下,选择把兵线推进去,敌方会亏不少的经验,而且兵线会因为塔的攻击很快回到己方,是很好的选择。如果兵线在自己塔前,推兵线将很难把兵推到对面塔下,会造成己方该路的人亏经验,还有被打野gank的风险。如果情况是微博上所说的吃了三个兵推到塔下,这样做无可厚非。无论如何挂机都是错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