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时间:2015-10-20 10:31:51

甄嬛妹妹徐璐约战电竞高手打LOL 被赞最美女玩家

少女偶像徐璐日前出席惠普“玩定天下”游戏本新品发布会,现场与全国八强、北京大学的电竞高手组队开打《英雄联盟LOL》,徐璐虽是新手但热情极高,打辅助尽职尽责,颇有专业玩家风范,美女主播小苍称徐璐作为电竞新人虽然稚嫩,但假以时日一定是高手。

  徐璐在场上与游戏“老手”朱桢呛声、头戴耳机聚精会神组队大战,萌翻众人,活泼率真的性格备受追捧,甚至连场上对手都让她三分。

  “开战”前,“游戏菜鸟”徐璐对对手卖萌说“别杀我,别打辅助”,化戾气为笑声,尽显天真可爱一面,以至于开战宣言环节,对手“内讧”,部分队员公开表示会对徐璐手下留情,足见游戏中萌妹子的力量。

  一般新人打英雄联盟都因为装备渣而被人虐,但这次徐璐有惠普游戏本相助如虎添翼,谈及英雄联盟,徐璐虽然频呼“好难啊”,但私底下却是非常用功,不仅在赛前集中演练,更是在战前热身,在场上也是毫不怯场越战越勇,并称被游戏的魅力所吸引自己已经“入坑”。

  英雄联盟的明星玩家很多,“国民老公”王思聪是个中高手,周杰伦打剑圣,angelababy打的暴走萝莉相当于足球前锋,徐璐打的琴女则相当于边锋,此次与高手组队的公开比赛,更让徐璐深深理解了众多人热衷这款游戏的原因,也让《英雄联盟lol》的世界又迎来了一位95后美女玩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