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9 17:00:45

LOL日服公布四位知名声优 幕后配音花絮

日本官方网站今日(10/19)正式释出宣传片,包含了四位角色“金克斯”、“易大师”、“璐璐”、“吉格斯”都公开了配音的声优。影片中除了展示声优配音的实录外,也让四位声优谈谈对于配音角色的心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雄联盟》今年将进军日本!日本官方网站今日(10/19)正式释出宣传片,包含了四位角色“金克斯”、“易大师”、“璐璐”、“吉格斯”都公开了配音的声优。影片中除了展示声优配音的实录外,也让四位声优谈谈对于配音角色的心得。

金克斯 - 上坂堇

  作品:

  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凸守早苗)

  少女与战车(农娜)

  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

  金克斯由上坂堇饰演,上坂堇过去代表的作品包括《舰队Collection》的吹雪、苍龙、飞龙,《天使与龙的轮舞》荻野目桃香、《鬼灯的冷彻》碧琪·玛姬。

无极剑圣易大师 - 藤原启治

  作品:

  蜡笔小新(野原广志)

  钢之炼金术师(马斯·休斯)

  交响诗篇(霍兰德)

 

  易大师由藤原启治饰演,过去的知名作品包含《蜡笔小新》野原广志、《钢之鍊金术师》马斯·休斯等。

仙灵女巫璐璐 - 悠木碧

  作品:

  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

  刀剑神域(优纪)

  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

  璐璐则由悠木碧饰演,过去的代表作品包含《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刀剑神域II》有纪、妖怪手表(未空稻穗)。

魔法爆破家吉格斯 - 花江夏树

  作品:

  东京食尸鬼(金木研)

  四月是你的谎言(有马公生)

  钻石王牌(小凑春市)

  吉格斯由花江夏树饰演,参与过的知名作品包含《东京食种√A》金木研和食戟之灵《塔克米·阿尔迪尼》。

  此外影片中也可以看出多数语音录制已经完成,玩家们纷纷开始猜起其他角色的声优,包含可能是犽宿的声优,也是《银魂》的声优杉田智和,《航海王》乔巴、《神奇宝贝》皮卡丘的声优大谷育江则可能是担纲最有人气的提摩。

  《英雄联盟》日文版预计在 10 月中起于日本东京举行“观察测试”,测时将从 10 月中旬至 11 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