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8 09:02:05

Riot:对EDG和FNC第二局比赛重赛说明

据了解拳头官方是知道这个BUG的,但无法修复这个BUG。现场解说表示如果酒桶再出一次同样的bug,那么将会把酒桶自动禁用,直到被修复前。

Riot:对EDG和FNC第二局比赛重赛说明

  刚才,在EDG和FNC的第二局比赛中,FNC战队的Reignover在使用

  古拉加斯时出现了bug无法释放Q技能,导致比赛暂停。在确认bug之后,我们全力对bug进行排除,但无法修复。由于这个bug对比赛影响非常大,严重影响比赛公平性。因此根据《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总规则8.4.3*,FNC拥有选择重赛的权利,FNC选择了重赛,EDG也对此重赛请求充分理解和认同。由于这个bug重现率低,所以重赛中不禁用古拉加斯。

  在此,我们向双方战队表示歉意,也向在深夜观看#2015全球总决赛#的中国玩家们就之前的重赛和等待说声对不起,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总规则8.4.3:

  重新开始条例 在比赛任何期间,如果游戏发生了严重的bug导致游戏数据或者游戏机制出现了显著的变化,或者外部环境条件变得不利于游戏继续,那么比赛可以重新开始。

  比赛可以重新开始前必须要满足特定的情况。全球总决赛官方必须确定这个bug非常 严重而且可被证实。对于被认为非常严重的bug,这一bug必须损害了选手在游戏当中的竞技能力。全球总决赛官方有权裁定这个bug是否损害了选手在游戏 中的竞技能力。Bug要被认为是可证实的,此bug必须可被有效地呈现出来,而且不是由于选手的错误造成的。接下来观战者必须能够重放讨论中的事例,并且 核实此bug。

  如果一名选手认为他/她遭遇了严重的bug,他/她必须暂停游戏并且及时警示一名裁判。如果此名选手被认为试图推迟报告bug,以等待在更加有利的时间重新开始游戏,那么游戏将不会重新开始。

  如果全球总决赛官方认定bug非常严重而且可以被证实,并且该选手遵从暂停协议, 那么受到不利影响的一方将可以选择重新开始。如果队伍接受,游戏将立即按照章节8.4中之规则重新开始。章节8.4中的例外是。如何由于英雄bug导致游 戏需要重新开始,那么无论GOR状态如何,之前的设定将不再保留(包括选择和禁用),而此英雄将至少在当天的其余比赛中被禁用,除非这个bug最终与到某 个可以被完全移除的特定游戏元素相关(例如一个可以被禁用的皮肤)。

  如果这支可以选择重新开始的队伍拒绝重新开始,那么在这场比赛的剩余游戏当中,此队伍将不可要因为这个bug要求重新开始游戏。不过,全球总决赛官方在任何时刻都保留强制游戏重新开始的权力,以防游戏环境变得极不稳定、达到了危害竞技公平性的地步。

76_J[8D0@PFFHMS$JG}@4DC.png

比赛过程中的BUG

  据了解拳头官方是知道这个BUG的,但无法修复这个BUG。现场解说表示如果酒桶再出一次同样的bug,那么将会把酒桶自动禁用,直到被修复前。

  经协商后,双方决定重赛,从BP阶段开始重新选人。EDG前期虽然拿到了一个人头,但经济是和FNC保持持平的,所以这一个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这让笔者又想起了S2时期的WE对CLG.EU的重赛大战,希望EDG可以保持心态,连下三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