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8 09:12:11

EDG落败后网友评 这已不是从前的EDG

Reignover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选手。他们前期的压制力和100%的一血率可不是闹着玩的,这他是这一切发生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他的沙兵在身后?

  LMS和LPL被淘汰之后,只有强大的赛区留下来了。

  *欧洲对韩国。

  我不认为会有很多人预计到了3-0。Fnatic打得真是干净利落。

  这是S2以来第一次决赛不是中国打韩国,谢天谢地。

  *可惜还有可能是韩国打韩国。

  *韩国内战还是有可能的,不过我确定Fnatic能够战胜KOO或者KT,就像今天一样!

  *老实说EDG今天的表现不好。KOO或者KT或许都能战胜这个EDG。

  *哈哈,Piccaboo早就说他们在训练赛中完虐EDG,别因为赢了个烂赛区的队就沾沾自喜了。

  *你们真的认为KOO和KT能战胜Fnatic吗?我是说我依然觉得SKT会夺冠,但是Fnatic要比其他两支韩国队伍强得多。

  *实际上OG都有可能战胜KT或者KOO。

  *哈哈,异想天开的欧洲粉丝啊。

  我还在想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经常听说的强大的中国团战.。.

  *中国的这次负重战术会在IEM上有所表现的。

  *“计划通!”——中国

  *我想知道三少接下来的日记会写什么。

  听说“Clearlove是世界上最好的打野,会活吃了Reignover。”

  *老实说,他第一局比赛做到了。但是其他的比赛又是一回事了。

  *我很确定三局比赛只有一局表现好一些意味着你不行,我看看我算没算错。

  *之前不是说KaKAO吗?又变成Clearlove啦?

  *Reignover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选手。他们前期的压制力和100%的一血率可不是闹着玩的,这他是这一切发生的主要原因。

  Clearlove最后一局应该疯狂Q看看能不能出bug重开。

  Fnatic打得不错,但是我日了塔姆肯奇真是个变态的英雄。

  Fnatic看起来是仅次于SKT的世界第二强队了,这个表现太夸张了!

  这不是我们夏天看到的那支EDG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