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3 15:45:17

战旗空降59亿观众 老OMG五排助兴Gogoing直播首秀

  10月14日晚,前OMG上单Gogoing在战旗TV直播平台的首秀上演老OMG五排,让观众瞬间梦回S3,激情和泪点满满。不禁让人感叹:昨夜,我们都是59e!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播之后不久,战旗Gogoing直播间的观看人数突然变成了59亿——而OMG战队的粉丝便是被称作“59e”,瞬间引发无数讨论。贴吧和微博更是被“59亿人在战旗看大哥直播”的话题刷屏,网友纷纷表示“战旗会玩”、“今夜我们都是59e”

  
  对这一事件,有网友给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

  不论出于何种原因,昨晚战旗TV带着所有观众一起做了一回59亿分之一,看到几年来一起奋战、有过欢笑和泪水的五兄弟再聚首默契依旧,即使不是大哥或OMG的粉丝,都不能不感慨万千——这或许就是电竞的魅力所在。

  从首播中,我们看到一个充分享受LOL乐趣的大哥,据悉从14日到18日,Gogoing会连续开播,所有英雄联盟的粉丝在关注S5世界总决赛之余,不妨也去战旗TV看一看Gogoing的直播,一起找回这个游戏带给我们最初的快乐! 

  (来源 搜狐  编辑:郭小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