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0 09:16:49

真有BUG还是战术叫停?S5决赛出现争议一幕

H2K的上单认为他的鳄鱼可以W晕到人,但事实上并没有晕到,因此H2K认为这里出现了bug,所以请求了暂停。

  在今天H2K与SKT的对决中,虽然岳伦没能面对Faker完成复仇,但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还是出现了小花絮:H2K的上单认为他的鳄鱼可以W晕到人,但事实上并没有晕到,因此H2K认为这里出现了bug,所以请求了暂停。而裁判将根据比赛回放来判断是否出现BUG,如果真的存在BUG那么比赛将重赛。

总决赛惊现BUG H2K上单因出BUG叫暂停

比赛暂停,岳伦可爱的在吐泡泡

  说到重赛就令人最先想起了S2时期WE与CLG.EU的八小时重赛大战,也想起了去年OMG50血翻盘,被欧美玩家指出存在BUG要求重赛的事情。英雄联盟总决赛走过了五个年头,比赛规则也更加的成熟专业。在出现问题后裁判第一时间给予了暂停的措施,并回看比赛。解说的原话是,通过商议裁定后认为即使鳄鱼W晕住了牛头也无法将其击杀,所以判决是继续比赛不进行重赛。

总决赛惊现BUG H2K上单因出BUG叫暂停

  反复多次观看了此慢镜头,可以得出两个观点。

  一个观点:鳄鱼的W已经出手,但是寡妇交了闪现并没有被晕住。如果伤害打出并且被晕住,配合队友相信应该是可以击杀的。但是这样好像对结果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第二个观点:从寡妇血条情况来看,是鳄鱼E过去A了一下还没放出W就被老牛Q起,很有可能是选手自己的错觉造成以为产生了BUG。

  事后H2K的CEO Rich发推文称这就是BUG。

总决赛惊现BUG H2K上单因出BUG叫暂停

  大致翻译:Bug确实是bug,但无论你觉得寡妇能不能死都是主观判断。蠢得不行。

  国外网友评论:

  那么Riot认为这是个bug,在这么接近的比赛里(从经济上看),他们决定这不会改变比赛进程。这公平吗?

  *Gambit呢?他们和SK比赛里的那个bug没区别啊,但是那场比赛就重开了。

  *Gambit没进总决赛也中了拳头一枪。

  *这场比赛可比那场接近多了!

  *这场比赛可不算接近。没错,如果能晕出来确实会让那次团战有所不同,但当时Bang已经是大魔王了,他们有3000的优势。

  *如果是Gambit打H2K比赛就重开了。

  *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看到这些记录什么的,但是你可以下拉选手列表看看他们的位置和技能冷却

  解说说是没人在能够击杀伊芙琳的距离内,所以就没有重开。这个说法感觉很客观,更多的是取决于你们相不相信Riot说他们考虑了所有的因素,对吧?

  *如果完全重开会对SKT非常不公平,他们那个时候已经很大优势了。除非拳头能在那一刻之前重开游戏,可惜他们不能。

  *Riot只是花了15分钟给bug找个借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