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0 09:00:29

赛后采访诺言:决赛碰到SKT相信我们会赢

因为之前在LPL比赛的时候,pawn常常会拿自己想要的英雄,想要秀一下。但在世界大赛上还是求稳嘛,如果有机会他还是会拿亚索这样的英雄出来秀一下的。

  记者:能不能评价一下今天和SKT的比赛?

  诺言:因为沟通失误吧,我觉得对面的小炮或者莫甘娜我们肯定是能杀一个的。蜘蛛也去上路越塔了,把我们纳尔弄的很惨,补刀落后很多,导致他要用TP上线补刀,而对面的TP就可以用来参团,感觉这是输的原因。

  记者:为什么一开始不去Gank上路,要去帮下?

  诺言:因为对面下路是小炮和莫甘娜,我们觉得他们会换线。那时候纳尔和我是蓝开的,如果对面蜘蛛入侵路线好一点,我们是守不住我们的红的。他们一级肯定要推线的,Gank他们拿了人头,我回去之后就可以补装备,买眼,保证上路不被越塔,我觉得我们其实可以赢的。

  记者:能谈谈EDG现在的伤病情况吗?

  诺言:Pawn和扣肉的身体大家都知道嘛,至于我自己是有点不舒服,这边的训练室很差,我有点头痛感冒。

  记者:在打BKT的时候前期你们大比分落后,当时在想什么?

  诺言:在想要赶快打团,赢下比赛。

  记者:当时紧张吗?他们其实还挺强势的。

  诺言:紧张还是有的,但感觉自己可以赢,只要抓住对面的失误就行了。

  记者:挖掘机这个点觉得有必要一抢吗?因为最近看你们都是在给Deft抢ADC?

  诺言:我觉得挖掘机和蜘蛛还是很强势,但一抢对我们来说有必要,就看我想不想拿。这两个英雄打换线的话,效果就会被限制。如果换线,这两个英雄打团就很难发挥。

专访诺言 若决赛碰到SKT相信我们会赢

  记者:最近你打野比较偏刷偏团战,少Gank的路线,能谈谈这个转变吗?

  诺言:和英雄选择有关,今天我选了三场酒桶,这个英雄只要打团能丢个好大其实就非常厉害了。对面会选挖掘机和蜘蛛,他们就需要打得很激进,滚雪球才能够创造优势。

  记者:能透露一下接下来的安排吗?

  诺言:明天俱乐部会安排我们的出游活动,大家一起玩一玩,吃吃喝喝,然后后天就专心训练了。

  记者:Pawn在S5比较少拿carry型的英雄,而是偏保护型的,是不是不适应最近的版本?

  诺言:因为之前在LPL比赛的时候,pawn常常会拿自己想要的英雄,想要秀一下。但在世界大赛上还是求稳嘛,如果有机会他还是会拿亚索这样的英雄出来秀一下的。

  记者:EDG两场除了失误之外还有别的原因吗?

  诺言:第一次输是因为不适应欧美这个换线的风格嘛,导致被滚雪球所以输了。第二次我们在战略和BP上是赢SKT的,只不过比赛中执行不够好。

  记者:下次碰到SKT觉得胜算多少?

  诺言:再次碰到应该是决赛了,我觉得我们可以赢SK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