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0 08:55:28

S5总决赛:EDG有惊无险出线 LGD今日放手一搏

北京时间10月9日,C组的小组赛全部结束,SKT6胜0负小组第一出线,EDG则4胜2负排名小组第二,成为LPL赛区首支出线队伍,H2K和BKT则 无缘后续比赛。10月10日将进行D组的小组赛,已经被推到绝境的LGD将放手一搏,而本届最大黑马OG能否延续强势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C组晋级结果出炉:SKT一骑绝尘,EDG紧随其后

  今天的首战,也是今天的重头戏由EDG再战SKT,本场SKT选择上单诺手,打野蜘蛛,中单瑞兹,ADC小炮,辅助莫甘娜,EDG则选出上单纳尔,打野 酒桶,中单卡牌,ADC复仇之矛与辅助锤石。本场SKT选择针对上路,9分钟已经塔下强杀AJ纳尔两次,17分钟小龙团,EDG开场打得很不错,然而诺手 闪现进EDG人群一个Q逆转局势,EDG遭到团灭。随后EDG在野区被蹲,SKT拿下大龙,EDG放弃抵抗,24分钟SKT推掉EDG水晶,拿下比赛。本 场比赛结束SKT基本确认小组头名,对EDG的出线也无大影响。

SKT战队难遇敌手

  次战BKT对战H2K,BKT选出上单璐璐,打野酒桶,中单亚索,ADC小炮,辅助牛头,H2K选择上单诺手,打野瞎子,中单冰女,ADC复仇之矛,辅助安妮。面对外卡战队,H2K的实力还是高出一筹,BKT基本没有什么挣扎的余地,很快缴械投降。

  第三战由BKT对阵EDG,本场BKT选择上单诺手,打野狮子狗,中单璐璐,ADC金克丝和辅助锤石,EDG选择上单艾克,打野酒桶,中单亚索,ADC卢 锡安和辅助布隆。本场EDG的比赛意外艰难,诺手和璐璐的发育良好,18分钟EDG落后5K,22分钟EDG在己方红BUFF处艾克开团,打出2换5追回 3K优势,随后在小龙团BKT强行4打5,经济被EDG反超,32分钟EDG高地塔下团灭BKT,至此BKT气势全失无力回天,EDG有惊无险的拿下胜 利。

  第四战SKT对阵H2K,FAKER并未出战,本场H2K选择上单鳄鱼,打野酒桶,中单卡牌,ADC金克丝和辅助锤石,SKT则选出上单诺手,打野寡妇, 中单死歌,ADC复仇之矛和辅助牛头。SKT下路率先2V2双杀打开局面,此后SKT步步紧逼,中期H2K企图利用卡牌和鳄鱼扳回局面,但没能成 形,SKT5胜0负,率先晋级。

  第五场EDG对阵H2K,EDG选择上单石头人,打野酒桶,中单璐璐,ADC金克丝和辅助塔姆,H2K选择上单剑姬,打野蜘蛛,中单发条,ADC复仇之 矛,辅助安妮。这场比赛对于H2K来说是生死存亡之战,他们也打的极具侵略性,前期抓上之后连续数波三人蹲中,好在Pawn打的很谨慎没有被抓死。19分 钟EDG三面包抄抓死发条,30分钟大龙处H2K安妮空大,EDG石头人反手大4个,金克丝爆炸输出,EDG团灭H2K,并且拿下大龙,此后H2K状态全 失,EDG气势正盛,拿下本场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EDG4胜2负,携手SKT小组出线。

EDG成功晋级

  第六场5战全胜的SKT对阵5战全负的BKT,比赛没有什么悬念,SKT拿下胜利,C组的比赛也宣告结束。

  10月10日20:00:LGD放手一搏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20:00,D组的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开始,在这一组中,目前OG一骑绝尘,而LPL战队LGD将为了自己的荣誉做出最后的拼搏。

首轮结束D组排名情况

  LGD战队首轮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0胜3负的战绩与LPL夏季赛的辉煌表现判若两人,直到第三战面对TSM,这支战队的表现才有了起色,然而B/P 上的失误让他们最终与首胜失之交臂,以0胜3负的战绩结束首轮,目前LGD仅存在理论上的晋级机会,如果状态持续低迷的队员们能够重拾心态,并且尽快融入 总决赛的比赛节奏,创造奇迹并非没有可能,然而对于LGD来说更重要的还是做好赛前准备,把握比赛细节,并且避免失误,打出自己的风采。

LGD战队即将放手一搏

  OG可以算是本次全球总决赛的最大黑马,首轮比赛中他们3胜0负,面对KT时,他们凭借极强的运营能力在Ssumday奥拉夫前期4-0的情况下硬生生拖 垮了KT,充分体现了这支战队堪称恐怖的判断力与执行力,想要击败OG仅仅从线上打开优势完全不够,稍不留意节奏便会回到这支战队的手中,无论在任何一个 层面上,OG都可以算是一支顶尖强队。

  KT战队的实力同样过硬,这支战队由上单Ssumday领衔,在过去的小组赛中无论Ssumday选择团队贡献型的石头人,团战输出型的吸血鬼还是单兵作战型的奥拉夫,都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而其他位置的选手也同样不容小视。

  TSM由Bjergson领军,这位在之前两个赛季已经崭露头角的优秀中单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上有着carry级的表现,这支战队的实力相比OG和KT稍 逊,但D组作为“死亡之组”,四支战队从硬实力来看并没有真正的弱队。从LGD的角度而言,如果想要创造奇迹,先决条件就是必须连胜OG、KT与TSM, 这将是非常艰难的战斗,无论赛果如何,期待LGD可以打出自己的风采。

10月10日赛程

  北京时间10月9日,C组的小组赛全部结束,SKT6胜0负小组第一出线,EDG则4胜2负排名小组第二,成为LPL赛区首支出线队伍,H2K和BKT则无缘后续比赛。10月10日将进行D组的小组赛,已经被推到绝境的LGD将放手一搏,而本届最大黑马OG能否延续强势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