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9 10:18:17

小组积分相同怎么办? S5总决赛附加赛规则一览

首先,小组的第一名会被从上至下地排进两个半区。然后,由于同一个半区中不会有两支来自同一小组的队伍,小组的第二名会据此规则被排到首个可用的对阵位置。

科普时间 2015全球总决赛附加赛规则

2015全球总决赛附加赛规则

  6.3.1.1决胜

  如果在小组赛结束后两支队伍战绩持平,那么首先会用双方的正面交战成绩进行决胜。如果双方的正面交战成绩完全相同,那么这两支队伍会进行一场决胜赛决定最终名次。决胜赛将会在各自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后进行。并列的队伍互相会进行比赛,直到决出一个胜者。

  如果并列的队伍有三支或者更多,那么会考虑到所有涉及决战队伍之间的正面交战战绩。如果某支队伍与其他每支决胜负队伍的战绩为正(即获得了超过 50%游戏的胜利),那么他们将自动成为决胜当中名次最高的队伍(因此获得决胜的胜利),剩余的队伍间将进行新的决胜(也就是比较剩余队伍正面交战的成 绩)。

  6.3.1.2三队相同战绩

  这三支队伍将会根据自己所有获胜比赛总耗时的长短分配顺位。获胜时间最短的队伍为一号种子,其余的两支队伍进行决胜赛。决胜赛的战败方将会从赛事中被淘汰。获胜方将会与剩余的队伍争夺顺位或出线权。

  6.3.1.3四队相同战绩

  四支队伍将会根据其各自获胜场次的总耗时被分到一个小组中进行单淘汰赛。这个小组中采取的是一场定胜负赛制。队伍将会根据获胜总耗时的长短来分配顺位。 四支队伍将分开进行两场第一轮的比赛;前两场比赛中,一号种子队伍将迎战四号种子的队伍,而二号种子的队伍将迎战三号种子队伍。战败方将会从赛事中被淘 汰。第三场比赛的获胜方将获得第一顺位,第三次比赛的战败方将获得第二顺位。

  所有决胜赛的选边情况都将根据每支队伍获胜场次的总耗时来决定,即便两队战绩相同也是如此。

  淘汰赛抽签规则:  

  6.3.2 第二轮:四分之一决赛  

  本次赛事的第二轮由四场 BO5 比赛组成。晋级队伍将由小组赛阶段的战绩决定。小组赛阶段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将迎战其他小组的第二名。小组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将会立即进行分区抽签。同一小组的两支出线队伍会被分入不同的半区。

  首先,小组的第一名会被从上至下地排进两个半区。然后,由于同一个半区中不会有两支来自同一小组的队伍,小组的第二名会据此规则被排到首个可用的对阵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