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4 10:16:54

国外网友热议SKT战胜EDG:上单Koro去哪了

这好像是赛区整体的问题。没人能说他们的选手能力不行,但是他们的禁选和前期换线就是会出问题,意味着他们的大局观和我们预想当中还有差距

http://www.sinaimg.cn/gm/2015/1004/U8776P115DT20151004101549.jpg
 

  Marin的鳄鱼carry了全场。

  *Marin这两场比赛真是个大魔王,曼谷那场不算。

  *谁说Marin是韩国最弱的上单来着?

  Faker是上帝,而Marin是乔丹。

  *这是属于Marin的一次比赛。

  EDG:上路推

  *诺手的表现没有任何说服力。

  没人禁他一点也不奇怪,他暴露出了很多的缺点。

  *AmazingJ的表现也没说服力。而且EDG的开局让他很难受,再加上诺手拿出来的太早了。

  *即使是面对H2K的上单他也被压了,显然是EDG最弱的一环。

  *没见过有一场比赛德莱厄斯给我很强的感觉,最多也就是有很小的作用,更多的是队伍的负担。

  “EDG只是在试验而已。”——中国分析师。

  *“EDG只是在负重训练。”

  *瑞兹和鳄鱼,把对面克制得不要不要的。

  *总决赛还用这招是在为S6做准备。

  五个韩国人就是比两个强。

  *这场比赛证明了,没得辩。

  *很简单的数学题。

  我想没有队伍会再盲选诺手了。

  *其实是他们换线失败让AmazingJ被推线了。这个家伙要被中国粉丝喷了,真为他难过。

  *而EDG还是选择了他没选Koro1,你能相像后者适应得多差。

  *中国Dyrus。

  这场比赛的EDG非常让人失望,就从换线开始。

  *我觉得中国对这次S5期待有些过高了,目前三支队伍都比较让人失望。

  *我等等看iG的第二场表现再说。

  *EDG在面对夺冠热门的时候表现不佳,这有什么让人失望的?

  *这好像是赛区整体的问题。没人能说他们的选手能力不行,但是他们的禁选和前期换线就是会出问题,意味着他们的大局观和我们预想当中还有差距。

  *因为他们也是大热门,而且被虐了。不过没错,我们不应该一场比赛论英雄。

  本来我是不看电竞的,但是今天我心血来潮想看看比赛,我的天我爱上看比赛了。

  *好吧,EDG和SKT都是夺冠热门,欢迎来到电竞赛场。

  中国人有钱,韩国人有技术。

  真的很想Koro1

  *你的EDG现在很需要Koro,他强多了。

  来看Faker的人结果都爱上了Mar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