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4 10:14:14

赛后采访Ssumday:没想到赢得这么轻松

我一直认为LGD是我们这组实力最强的,但是今天打过之后觉得比想象之中要简单,所以现在还是会有一点紧张。希望后面会更好。

赛后采访Ssumday 没想到赢得这么轻松

  Q:获胜之后的感性是怎样的,有没有想过战胜LGD?

  A:我一直认为LGD是我们这组实力最强的,但是今天打过之后觉得比想象之中要简单,所以现在还是会有一点紧张。希望后面会更好。

  Q:LGD是LPL的第一名,你认为今天他们主要是输在了哪里?

  A:我认为LGD是一支很强的队伍,通过看他们录像也学到了很多东西。LGD是不是因为昨天输了的原因,才导致今天的失利,可能是心态上产生了变化。

  Q:有人说IMP现在是世界上最强的ADC,你觉得Arrow和IMP比谁更强?

  A:我觉得两个人都很强,不好做直接评价,Arrow是我非常了解的选手,发挥非常稳定,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手。

  Q:你们有信心全胜出线吗?

  A:作为上单,我有信心我们全胜出线。

  Q:如果你们出线了,你们更希望和哪支中国队伍交手?

  A:我觉得中国的三支队伍的上单风格和我都很像,所以我觉得和他们交手我都会觉得很有意思。

  Q:希望你可以谈下关于这场比赛的BP, LGD选了维鲁斯,你们是如何考虑应对?

  A:我听说很多传闻,LGD在BP上面一直处理的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考虑使用强开团的体系来对付LGD poke体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