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4 10:03:25

S5第三日中国队全军覆没 小组出线堪忧

LPL的队伍应该好好学习下AHQ的逆境应对了,开赛两天欧美队伍的强势表现让FNC一下子成为了夺冠的大热队伍,主场优势加上绝对实力让所有人都觉得这场比赛AHQ将很难有胜算。

  Game1 上路惨遭突破 SKT完胜EDG成功复仇

今日滚动赛果 大灾难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赛局点评:本届总决赛终于迎来了最受关注的强强对话,SKT十分渴望能够复仇EDG,MaRin赛前更是表示要证明自己能够击败对手,本场SKT的阵容还是出乎了EDG的战术预测,上路鳄鱼和中路瑞兹都不是常见的选择,但不得不说这2手Pick确实成为了妙笔,Faker的瑞兹很好地针对了中路艾克,而MaRin的鳄鱼更是成为本场的无敌Boss,SKT在前中期的中路策略相当成功。

  当然AmazingJ本场的崩盘不全是个人技术上的差距,但MaRin确实展现了高人一筹的比赛能力,他本场的个人牵制为SKT的战术执行奠定 了坚实基础,上路被完全通关的EDG被死死压制完全无法动弹,扫荡了所有地图资源的SKT轻松拉开了双方的经济差距,SKT用一盘完美的表现完成了复仇!

  Game 2 铁男登场怒取4杀 H2K战胜BKT迎取首胜

今日滚动赛果 大灾难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赛局点评:对于BKT而言,他们可能还没有意识到当前版本的铁男是一个多么Imba的怪英雄,抢掉铁男后 H2K也好好地娱乐了一把游戏。尽管本场双方的人头差距不大,但H2K还是完全掌控了整个局面,铁男在众多保护下完全成为了最强大的绞肉机,在温泉边收货 四杀后,H2K也取下了总决赛的第一场胜利,不得不再心疼岳伦一波,面对这样一个鱼腩还是没嗨起来哎!

  Game 3 雪崩!LGD全线崩盘连吞两蛋

今日滚动赛果 大灾难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赛局点评:中国的新科冠军到底怎么了?如果以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LGD很难有机会从小组突围,LPL冠军也会成为总决赛上最大的笑话。如果说第一场的失利还要归咎于个人表现不佳,那么今天LGD的全线崩盘让所有人都觉得始料不及。

  KT的整体实力其实远没有达到SKT这样的等级,但今天的LGD距离KT差的已经不是一两个档次,KT仅仅通过前期的游走支援就已经把LGD完全打崩,在经历了一整场的憋屈后,LGD无奈吞下了这场耻辱般的失败!

  Game 4 欧洲老油条的惊喜 OG取胜TSM领跑D组

今日滚动赛果 大灾难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赛局点评:OG这支欧洲老油条组建的新队让所有人都惊呆了!Xpeke这位最元老的中单法王好好演绎了中路AP的正宗玩法,上一盘发条这一场冰鸟,Xpeke用2个最古老的法师英雄Carry了队伍。OG在本届总决赛上展现了完全不同的游戏理解,他们并没有像其他队伍那样堆积太多的物理坦克,相反他们很好地控制了对手的阵容。

  Dyrus本场的诺手其实表现得相当中规中矩,但在冰鸟璐璐的牵制下完全没法发挥,TSM的笨重阵容被OG死死克制,OG的全队发挥都几乎无可挑剔,在中后期团战里没有给TSM一丝机会!不得不感叹今年的欧洲队伍实在让所有人感到震惊!

  Game 5 下路组合再无作为 IG败给C9命悬一线

今日滚动赛果 大灾难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赛局点评:我们很难体会小孩现在是竞技状态确实不行,还是他的心理压力实在太大了,IG中上两路在前期都取 得了不错的优势,但C9的ADC硬是通过自己的节奏带动把局面掌控在了自己手上,前期崩盘的C9上单硬是被队伍活活带了起来。反观小孩本场的表现,从对线 到节奏支援几乎一无是处,总是出现在莫名其妙的危险位置,随意地交出关键技能,C9阵容的后期能力让IG自己一步步走向了死亡深渊,今天是LPL队伍有史 以来最大的灾难日,到底怎么了?

  Game 6 AHQ上演惊天翻盘 真正的全华班荣耀

今日滚动赛果 大灾难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赛局点评:LPL的队伍应该好好学习下AHQ的逆境应对了,开赛两天欧美队伍的强势表现让FNC一下子成为 了夺冠的大热队伍,主场优势加上绝对实力让所有人都觉得这场比赛AHQ将很难有胜算,而比赛中前期的进程也印证了这一点,FNC2个输出位的发育相当顺 利,AHQ很快被对手控制了比赛局势。

  但这个时候Fnatic莫名其妙地开始浪了起来,没有进一步抱团推进巩固优势,相当让AHQ连续打出完美团战,纳尔和金克丝的完美操作让AHQ连续赢下了关键团战,FNC此时显然心态已经失去了平衡,金克丝在装备起飞后接管比赛,AHQ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惊天逆转,一波推掉了FNC的基地水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