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4 11:29:48

LPL战队三战皆负 队员状态急需调整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00,《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在法国巴黎正式开始,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当属EDG与SKT T1的对决,在这场比赛中,SKT展现出极佳的战术决策力,轻取EDG。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00,《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在法国巴黎正式开始,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当属EDG与SKT T1的对决,在这场比赛中,SKT展现出极佳的战术决策力,轻取EDG。此外,LGD不敌KT,IG负于C9,目前两支战队均为0胜2负,处于尴尬境地。在其他比赛中,H2K战胜BKT,OG战胜TSM,AHQ绝地逆转Fnatic。

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

  今天的首场比赛,也是今天关注度最高的比赛由LPL赛区的EDG战队迎战LCK赛区的SKT T1战队,两队在MSI的交锋为这场比赛打上了“复仇”的标记。在BP时双方的交锋已经开始,EDG选出上单诺克萨斯之手,打野皇子,中单艾克,ADC复 仇之矛,辅助安妮,SKT则选出上单鳄鱼,打野挖掘机,中单瑞兹,ADC轮子妈,辅助布隆。开局SKT放弃首条小龙为鳄鱼拿下上路一塔,保证Marin鳄 鱼发育,Marin不负SKT所望,凭借个人能力与前期优势单线无敌,形成极强牵制,Faker瑞兹小龙团一波传送配合Marin打出3换4并拿下小龙初 步奠定优势,23分钟SKT拿下大龙,随后比赛进入SKT的节奏,三个C位都打出极高输出,而且瑞兹和鳄鱼还非常抗打,EDG在此后的几波团中应对都还算 不错,却无法与装备大幅领先的SKT对抗,34分钟SKT在EDG高地一波0换5,战胜EDG拿下这场“复仇之战”的胜利。

  22:00,另一场对决开始,对垒双方是LGD战队与KT战队。LGD选择上单人马,打野蜘蛛,中单维鲁斯,ADC轮子妈,辅助锤石,KT选择上单石头 人,打野酒桶,中单璐璐,ADC大嘴,辅助布隆,从BP来看,KT最后一手石头人很好的counter了LGD的全AD阵容,且大招对韦鲁斯和轮子妈而言 也堪称致命,实战中KT也很好的利用了这一胜点,在KT下路配合双传送率先击杀打开局面之后,Ssumday石头人多次精彩大招奠定优势,全场LGD丧失 节奏,队员发挥也不尽如人意,最终吞下失利。在本场比赛结束后,LGD小组赛战绩0胜2负,在D组与TSM并列第三,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IG战队在00:00分对阵来自NA LCS赛区的C9战队,此前首战败北让IG的士气大受挫折,这一战对ID来说,称得上是背水一战。本场比赛IG选出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艾克,ADC 轮子妈,辅助巴德的阵容,C9则拿出上单诺手,打野蜘蛛,中单沙皇,ADC小炮,辅助布隆。开局IG采取换路,却没能把握住优势,中期C9小炮凭借E技能 推塔优势压制中路帮助C9逐渐扳回节奏,发育良好的小炮在后来的团战中打出奇高输出,IG后来虽略微找回状态却无力回天,负于C9。

  在今天的其他比赛中,H2K拿出ADC金属大师轻松统治赛场战胜BKT,OG拿出凤凰counterTSM的诺手,战胜TSM。AHQ逆转Fnatic, 在Fnatic发条输出逆天的情况下,AHQ辅助塔姆数波关键时刻救下金克丝,帮助金克丝发育成完全体,最终团战爆炸输出绝地翻盘Fnatic,本场比赛 结束Fnatic与AHQ各取一胜,减缓了IG想要出线的胜场压力。

10月3日赛果

  小组赛首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在北京时间10月4日20:00拉开序幕,揭幕战为TSM对阵LGD,此外IG将在22:00迎战AHQ,10月4日的其他比赛包括KT对阵OG,C9对阵Fnatic,KOOTigers对阵

  CLG以及PNG对阵FW。

  看点一:LGD能否走出绝地?

  20:00分,LGD将迎战有北美“电竞邪教”之称的TSM,“TSM!TSM!TSM!”的呼声早已成为《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的一种符号,而TSM队中 中单Bjergson更是这支战队当仁不让的核心。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TSM两战皆负,与LGD并列小组第三。相比TSM的整体实力,更令人担忧的则是 LGD战队的状态,小组赛以来的两场比赛他们在B/P阶段就被对手压制,实战中也没能够打出有效的联动,GODV并没有展现出其拿手的皎月等英雄的实力, 而是用刷子英雄打了两把酱油,Imp第二场被针对后孤立无援的情况也让人担忧。首轮即将结束,对于已经0胜2负的LGD而言,对阵TSM的比赛已经成为生 死之战,只有调整B/P策略,把握比赛节奏,充分发挥中路与AD位置的能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LGD才有可能找到胜利之匙并争取D组出线的最后机会。

  看点二:AHQ对阵IG

  IG与AHQ的战斗,可以算是B组难兄难弟的对战,对于两战皆负的IG而言,只有尽力在剩下的四场中全部取胜才有出线的机会,而现在更令人担忧的是在接连 两场的失败中IG迷失自己的方向。过往两场比赛AHQ一胜一负,今日对阵Fnatic的比赛中他们祭出辅助塔姆的奇招起到了亮眼的效果,这也说明随着各家 战队战术思路的快速提升,一成不变的套路已经难以取胜,随机应变才是获胜的关键。

  AHQ的核心为中单西门,对阵Fnatic的逆转关键正是他大招命中四人的一波,ADC小安也有着不错的输出能力,而对于IG而言,姿态是一个可以依赖的 Carry型上单,Rookie的单人能力也毋庸置疑,在今天对C9的比赛中IG已经表现出了保姿态发育的思路,但是却没能很好的贯彻,两日来的比赛已经 可以看出当前比赛想要获胜,首先从B/P阶段就要开始博弈,其次面对当前以上单为核心的普遍思路,既要在己方有优势的时候保住上路的优势,也要有在上路劣 势的时候利用选手的个人能力从其他路打开局势的能力。对于IG来说,与AHQ的一战同样是不能输的比赛,希望IG能够在失败中找到求胜的关键,知耻而后 勇。

10月4日赛程

  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第三日的比赛已全部结束,今日LPL三支战队均告失利亟需调整,在其他比赛中H2K战胜BKT,OG战胜TSM,AHQ战胜 Fnatic。10月4日晚20:00,LGD与TSM的较量将为小组赛首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拉开帷幕,而IG也将在该日迎战AHQ,此外KT与 OG,C9与Fnatic,KOOTigers与CLG以及PNG与FW之间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