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4 10:47:27

Ryu采访:我和王岳伦还真的挺像

我听说过这个外号,但是我没见过王岳伦。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称呼我。(记者递上王岳伦的照片),Ryu回答还真的挺像的。

Ryu:觉得自己挺像王岳伦 有想过选劫

  记者:赛前看你在选手席上打盹,是不是很累啊?

  Ryu:昨晚上没睡好,所以今天有点困。

  记者:那有没有影响你今天的表现呢?

  Ryu:没有。

  记者:之前你出走韩国赛区的时候,中国赛区也向你发送了邀约,为什么拒绝了他们去了欧洲赛区呢?

  Ryu:其实当时也犹豫过,但还是决定来了欧洲。

  记者:你知道中国粉丝叫你王岳伦这个外号吗?

  Ryu:我听说过这个外号,但是我没见过王岳伦。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称呼我。

  (记者递上王岳伦的照片)

  Ryu:还真的挺像的。

  记者:大家一直在拿你和Faker的往事调侃你,你是否有什么想对公众说的呢?

  Ryu:之前还是很介意的,现在已经习惯了。当然,如果媒体们能够有新的素材来采访,就更好啦。

  记者:为什么不选劫?

  Ryu:当时劫这个角色不适合当时的比赛,其实我想过的,但还是放弃了。

  记者:下次对上Faker,什么情况会选劫呢?

  Ryu:如果选了能赢的话当然是最好的,也不敢保证会选。

  记者:刚才EDG结束了和SKT的比赛,你觉得他们两个队伍哪个更强,Pawn和Faker谁更强?

  Ryu:刚才的比赛我没有看,不过我觉得现在看来SKT要更强一点。至于Pawn和Faker,他们俩都非常强。

  记者:刚刚Ryu选择了艾克,但自己家的金属其实和手长的中单搭配更好,为什么会选艾克呢?

  Ryu:因为我更喜欢这个英雄,自己也更擅长这个,就是想选艾克。

  记者:现在C组比较被看好的队伍是SKT和EDG,如果H2K想要晋级,必须要击败其中之一。你是更想击败SKT还是EDG呢?

  Ryu:SK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