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3 10:19:33

Pawn采访:拿到冠军就是世界第一中单

我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拿世界冠军,如果拿到了世界冠军就应该可以证明我是世界第一了!

采访Pawn 拿到冠军就证明我是世界第一

  Q:IG和LGD相继输给了欧洲队伍,这场比赛之前有想过你们会输这样的考虑吗?

  A:在比赛之前有想过H2K是非常强的队伍,在和他们交战时会有一些顾虑,但实际的交手中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Q:H2K在前期对你们造成了比较大的威胁,包括你和厂长的一次联动失败,使得局面上有小劣势,所以怎么评价H2K这支队伍?

  A:在蓝buff那边,我们猜到了会打起来,所以就叫我们的上单来支援,但是我们的上单支援的有些慢,以至于那波亏了。

  Q:IG和LGD存在一个准备不足的问题,选手的状态都比较差,但是EDG无论是MSI的meiko还是这次的AJ都是新人身份但表现得非常出色,EDG在这方面做过怎样的准备?

  A:我的感觉是谁赢谁状态好,谁输谁状态差。AJ无论是对线还是支援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Q:很多人都评价Faker是世界第一中单,对于“世界第一”的名号,你怎么看?

  A:我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拿世界冠军,如果拿到了世界冠军就应该可以证明我是世界第一了!

  Q:评价一下这两天SKT的表现?在和他们交手有没有信心。

  A:感觉BP的决策会起到关键作用,如果BP差不多的话,我觉得我们会赢。

  Q:你觉得SKT会上faker还是EZ猴,对于这两个对手你怎么看?

  A:我感觉会是faker上场!

  Q:最近中国队的表现不是很好,能否分析下他们表现的原因?

  A:因为我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我是在打单排。

  Q:评价一下SKT对比MSI时期,现在还是之前强?

  A:感觉所有队伍都是目前状态最厉害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