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子竞技|时间:2015-10-03 10:16:55

Faker采访:这次发型像一棵菜 下次换一个

我们两个平时都是太忙了。没有时间打理头发,但我觉得这个发型还是挺可爱的。

采访Faker:EDG很强 新发型像一颗菜

  记者:首先恭喜SKT击败了曼谷巨人,今天对面拿出了中单刀妹,这其实是Faker开创的打法,想问一下你觉得自己和对面表现分别怎样?

  Faker:我觉得自己表现的不错,因为对面拿的是刀妹,所以奥拉夫能够更好的克制他的表现。因为之前很少遇到过对面选刀妹,所以还是有点担心,但最终结果还是很不错的。

  记者:请问Faker有没有关注刚才LGD和OG的比赛,能否说一下LGD是怎么输掉这场比赛的。

  Faker:没有详细看比赛所以没办法说。但虽然最后LGD被偷家偷输了,他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记者:EDG现在正在和H2K比赛,Faker能否预测一下这场比赛的结果?

  Faker:EDG还是非常强的,赢得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但是比赛变数很多,我也不好说。

  Q:这次EDG是带着两个上单来的,一个koro,一个AJ,你更希望面对哪个?

  Marin:两个人其实谁都无所谓,但我个人讲我更希望和koro交手。

  Q:大家都认为SKT今年可以夺冠,这种呼声在你们看来这是一种压力呢还是动力?

  Faker:我并不认为这种呼声对我们造成什么样的压力,因为无论外界怎么看,我们都是会把比赛打好。

  Marin:我不是一个轻易会被外界言论影响的人,所以这种呼声对我来说更多是一种动力。

  Q:为什么会开发中单奥拉夫这个英雄,因为大部分时候这个英雄都是Marin在使用。

  Faker:很早就有在玩这个英雄,我认为我可以很好的驾驭这个英雄,所以就选了。

采访Faker:EDG很强 新发型像一颗菜

  Q:Faker在理了这个发型之后,很多玩家觉得像一棵菜,另外faker和marin的发型比较相像,你觉得谁比较帅?

  Faker:我也觉得像一棵菜,我回去之后会努力换一个发型。

  Q:Marin怎么看?

  Marin:我们两个平时都是太忙了。没有时间打理头发,但我觉得这个发型还是挺可爱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