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2 09:11:34

赛后采访诺言:分析IG失利 打SKT用激进阵容

我觉得我们的胜率起码比他们高。其实小组赛谁能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淘汰赛。如果我们在8强、4强甚至是决赛遇到SKT,我完全有信心战胜他们。

  赛后,我们采访到了EDG的打野厂长诺言。

  Q:请简单的回顾一下刚刚的比赛。

  A:对方大树闪现W到小兵,我觉得这是导致他们崩盘的主要原因。之后我们越塔杀了他,后来他传送上来又死了,感觉这把游戏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结束了。

  Q:对方在阵容选择方面也挺有特色,你觉得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劫?

  A:因为我们对他们还是有所了解,他们中单很喜欢玩刺客,所以我们把他的亚索BAN了,亚索配大树、石头人什么的,威胁还是很大的。此外,我们也知道他喜欢玩劫、妖姬这样的英雄。

  Q:你觉得曼谷队紧张吗?

  A:我觉得他们还是挺紧张的,第一次上国际舞台。

  Q:在你看来,为什么IG没能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呢?

  A:首先我觉得IG在BP上有失误,FNATIC先选轮子妈,IG后选寒冰,我觉得这个就被针对了。如果是搭配阵容的话,金克斯和小炮都是很好的选择。第二点,KAKAO的蝎子,一局只放了一个大招,我觉得他太注重自己的发育,他6级后应该多去找机会。

  Q:今天欧美战队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FNATIC、C9(截稿时)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你觉得他们这次整体的实力如何?

  A:因为他们是B组的队伍,我们也和他们训练过。我觉得欧美那边的选手想法很好,按照他们的想法打下去,他们就能赢。但是我觉得AHQ那把还是很可惜的;FNATIC一直都是强大的对手,但是我们打他们胜率还是很高的。

  Q:今天看SKT打比赛,感觉如何?觉得他们拿出了几成的实力?

  A:感觉他们还是有漏洞可以抓的。我觉得他们第一场的阵容非常保守,等他们打我们的时候,可能会拿出一些激进的阵容。

  Q:你们对SKT有啥特别的准备吗?

  A:没什么特别的,EDG一直是在打自己的东西,只要自己的战术什么的打出来了,就能获得胜利。

  Q:这次在巴黎有遇到什么危险吗?

  A:(笑)这里同性恋是合法的,所以我们晚上都不敢出去。

  Q:听说除了你之外,队员都有伤病,能透露一下吗?

  A:PAWN的伤病最严重,每天都会痛,但是现在病情还是得到了稳定的控制。AJ因为坐姿问题而导致了自己有腰伤,现在也还好。KORO是背伤,还有脖子痛,也是因为坐姿的问题。MEIKO有点感冒,DEFT没什么大碍。

  Q:今天为什么上AJ不上KORO?

  A:觉得AJ更适应版本的英雄,所以上的AJ。同时这也是对AJ的测试,毕竟他第一次打世界大赛。所以我们先上AJ,接下来上谁,还要看队伍的安排。

  Q:KORO和MARIN是MSI中发挥最好的两个上单,AJ作为新人,出战世界大赛,会不会有压力?

  A:AJ都说他第一把想玩盖伦(笑),我觉得他在打比赛的时候能够多思考,收敛一点的话, 我觉得他会比MARIN要强。

  Q:你觉得EDG打SKT有几成胜率?

  A:我觉得我们的胜率起码比他们高。其实小组赛谁能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淘汰赛。如果我们在8强、4强甚至是决赛遇到SKT,我完全有信心战胜他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