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娱乐网|时间:2015-09-22 10:02:53

电竞圈又见约战?几大女神主播上演开撕大戏

近日,电竞圈久负盛名的性感女主播“Mini”和张琪格“七哥”因在微博上开撕约战可谓出尽风头。

  缘起Mini一封战书所引发的微博骂战更是让无数电竞粉丝和围观群众沸腾,事件迅速发酵,圈内众多电竞明星纷纷加入战局,总而言之,整个电竞圈在昨日开启了一场年度史诗级大战!相信大部分围观路人还是不明所以,到底因何事令两位女神主播上演撕逼大戏?看官莫急,待小编向你娓娓道来!

主播一姐挣上位?约架内幕大猜测主播一姐挣上位?约架内幕大猜测

  作为某知名直播平台的当红女主播,且同样是以性感起家,被人们戏称为“三骚”。Mini甜美可爱,能唱能跳,无愧宅男杀手;七哥波涛汹涌,身材傲人,拥有大批“球迷”,两人在电竞主播圈的地位可谓平分秋色。

sky强势围观sky强势围观
DC也加入围观战局DC也加入围观战局

  但俗话说的好,一入电竞圈深似海,主播间的竞争犹如修罗场,不少主播为出名、争上位相互暗中较劲,结下了梁子。因此许多电竞圈粉丝猜测两位性感主播网上约战,正是争夺女神主播王座的延续,我们也可以由此看出“贵圈真乱”并非戏言,暗地里分分钟酝酿着一场宫斗大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