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人民网|时间:2015-09-21 10:38:36

抢劫犯网吧玩LOL 便衣警察扮演玩家完成抓捕

湖北孝感安陆警方财务部门正式向办案单位回复:不管是冷饮还是热茶,只要是用于办案,都能全额报销。

  9月19日,湖北孝感安陆警方财务部门正式向办案单位回复:不管是冷饮还是热茶,只要是用于办案,都能全额报销。

  今年6月间,张某与甘某等人在安陆市辛榨乡采用持刀威胁的方式,抢劫路人财物。案发后,甘某等人先后被抓捕到案,但侥幸逃脱的张某一直负案在逃。

  前晚9时许,安陆市辛榨乡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张某正在安陆市城区一家网吧上网玩游戏。

w3.jpg

  辛榨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抓捕。先期进入网吧侦查的便衣民警反馈,张某确实正在网吧里玩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网游,但当晚在该网吧上网的人较多,行动稍有失误,张某极可能狗急跳墙伤及无辜。

  为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警方派出一名同样酷爱网游的便衣民警接近张某。假扮成刚接触网游的便衣民警凑到张某身边后,不断恭维张某游戏级别高,表示要拜其为师。

  为了表示“诚意”,便衣民警还花了15元钱买来饮料和小零食“进贡”给张某。

  当张某放松警惕,悠然自得地享受便衣民警的吹捧和“进贡”时,便衣民警悄悄发出信号,埋伏民警一拥而入将沉迷在游戏中的张某掀倒在地,铐上了手铐。

  笔者昨日获悉,张某已被安陆警方刑事拘留。

  对于抓捕民警自掏腰包垫支的15元钱,警方财务部门的回复也很萌:哪能让民警自已出钱”贿赂“逃犯涅,只要是用于办案的开支,都会全额报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