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16 14:36:24

你经历过哪些?LOL四年来惊天动地的大改动

时光如白驹过隙,眼一闭还没来得及睁就迎来了四周年庆。英雄联盟一路走来做了许多改善,其中有意料之中的改动,也有如晴天霹雳一般大改。总之在这些改动之初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吓死宝宝啦!原来改了那么有趣!

  时光如白驹过隙,眼一闭还没来得及睁就迎来了四周年庆。英雄联盟一路走来做了许多改善,其中有意料之中的改动,也有如晴天霹雳一般大改。

  总之在这些改动之初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吓死宝宝啦!原来改了那么有趣!

  美腻新地图

  地图新召唤师峡谷于2014年11月13日在国服上线,第一次进入新召唤师峡谷地图时,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次元,带给了玩家动漫的既视感。各种效果都做得极为精细,就连小兵都变得更加帅气,搞得人家都没办法专心补刀了(谜之脸红)。地图从不会动的假草到会动的草丛,到如今会动的漂亮草丛,英雄联盟为了玩家的游戏体验一定是蹲了不少草丛来研究。

  强力防御塔

  在地图变得越来越美的同时,防御塔表示:我们可不是花瓶啊!于是2013年防御塔拥有了自己的装备栏,脑洞大开一下,防御塔都有装备栏了以后会不会可以自己随便跑了呢,那可真是乱套了。随后在S5赛季中防御塔更是加强的一发不可收拾,自身与队友的护盾,高地塔脉冲技能,使得游戏节奏放缓,不敢浪来浪去越塔强杀了。

  野区的新生

  首先在河道多出了两只萌萌哒的小河蟹。得视野者得天下,无论Gank还是反Gank这河蟹都是一把好手。再说大龙,大龙BUFF普遍被大家用来作为推塔的消耗,于是S5赛季索性就让大龙BUFF变得更适合推塔消耗。而小龙最为一个经济拉开点,S5赛季却不再具备全图经济加成,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小龙怎么能这么抠搜的呢,打野爸爸再也不能发钱了,我的钱啊!不过杀死5条小龙后获得的buff增益确实非常巨大的。

  辅助的春天

  在S4赛季中解放了无数默默无闻的辅助。饰品的出现以及一人只能放三个眼的改动使得视野不再是辅助一个人的事了,大大缓解了辅助妈妈的压力。这下就余出了经济选择更多的装备,还真是满足了辅助们一颗输出的心。那些ADC再也不能怨辅助没能点亮全图了~

  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王,这些改动成就了一些英雄,也有一些英雄就此落寞,更有大神开发出了全新的玩法。在“吓老子一跳”后,游戏就会发现游戏其实变得更加有趣了。(相关阅读推荐:盘点LOL路人局最强力的十大上分英雄

  (来源:游戏锥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