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5-09-07 09:08:13

S5总决赛参赛队伍全确定 16支战队一览

随着各大赛区的选拔赛落下帷幕,S5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目前已全部确认。以下阵容中的选手排序方式为上单、打野、中单、AD、辅助(如果在一个队伍中的同一个位置有两名选手,那么名字加粗的选手则是最近经常上场的)。

  随着各大赛区的选拔赛落下帷幕,S5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目前已全部确认。以下阵容中的选手排序方式为上单、打野、中单、AD、辅助(如果在一个队伍中的同一个位置有两名选手,那么名字加粗的选手则是最近经常上场的)。

  北美:

  一号种子:Counter Logic Gaming (CLG) (ZionSpartan, Xmithie, Pobelter, Doublelift, Aphromoo),夏季赛冠军。

  二号种子:Team SoloMid (TSM) (Dyrus, Santorin, Bjergsen, WildTurtle, Lustboy),在两个赛季中获得的总积分最多。

  三号种子:Cloud9 (C9) (Balls, Hai, Incarnati0n, Sneaky, LemonNation),赢得地区选拔赛挑战。

  欧洲:

  一号种子:Fnatic (FNC) (Huni, Reignover, Febiven, Rekkles, YellOwStaR),夏季赛冠军。

  二号种子:pk-Gaming (pk) (Odoamne, loulex, Ryu, Hjärnanbakomallt, KaSing),在两个赛季中获得的总积分最多。

  三号种子:Origen (OG) (SoAz, Amazing, xPeke, Niels, mithy),赢得地区选拔赛挑战。

  韩国:

  一号种子:SK Telecom T1 (SKT) (MaRin,Bengi/T0M,Faker/Easyhoon, Bang, Wolf),夏季赛冠军。

  二号种子:KOO Tigers (KOO) (Smeb, hojin, KurO, PraY, GorillA),在两个赛季中获得的总积分最多。

  三号种子:KT Rolster (KTR) (Ssumday,Score/Prime,Nagne/Edge, Arrow, Fixer/Piccaboo),赢得地区选拔赛挑战。

  中国大陆:

  一号种子:LGD Gaming (LGD) (Acorn/Flame,TBQ/Xiaoxi, GODV, imp, Pyl),在两个赛季中获得的总积分最多。

  二号种子:Edward Gaming (EDG) (Koro1/AmazingJ, ClearLove, PawN, Deft, meiko) ,赢得地区选拔赛中的胜者组比赛。

  三号种子:Invictus Gaming (IG) (Zzitai, KaKAO, RooKie,Kid/Time, Kitties),赢得地区选拔赛中的败者组比赛。

  中国台湾:

  一号种子:ahq e-Sports Club (AHQ) (Ziv, Mountain, Westdoor, An, Albis),夏季赛冠军。

  二号种子:yoe Flash Wolves (YOE) (Steak, Karsa, Maple,NL/Kkramer, SwordArt),赢得地区选拔赛挑战。

  外卡:

  一号种子:Bangkok Titans (BKT) (WarL0cK, 007x, G4, Lloyd, Moss),赢得土耳其国际外卡比赛,代表东南亚。

  二号种子:paiN Gaming (PAIN) (Mylon, SirT, Kami, brTT, Dioud),赢得Desafio Internacional比赛,代表巴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