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06 11:15:57

你这是自寻死路 《英雄联盟》超强斩首大招!

对于某些具有超强斩首大招的英雄而言,玩极限反杀可是相当危险的事情哦!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曾经想过上演极限反杀?不过你知道有哪些具有极强斩首大招的英雄吗?

  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曾经想过上演极限反杀?不过你知道有哪些具有极强斩首大招的英雄吗?

  德莱厄斯

  说到斩首大招,断头台自然首当其冲了!相信大家都有过半血甚至更多被断头台一个大招秒掉的经历吧!断头台的大招是斩首型大招的代表性技能,在叠满被动后,大招伤害爆炸,就算是坦克英雄都扛不住,在断头台改版之后,如今其人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小伙伴们最近是否也经常遇到断头台呢?

  盖伦

  说了断头台自然也不能忘记我们大盖伦了,如今盖伦的斩首大招威力更胜往昔,面对大反派英雄还有真实伤害,而且作为LOL里特效最足的大招,盖伦的大招在震慑效果上可能更胜断头台哦!面对一个有大招的盖伦,就算是VN也不能轻易去招惹,就算你再灵活、再秀,面对盖伦的沉默也会让你头疼万分!

  科加斯

  大虫子的大招同样有着高额爆发伤害,斩首能力十足,尤其是发育良好的大虫子一个大招能瞬间教你做人,而且与盖伦类似,大虫子同样有沉默技能,而且还有Q技能击飞控制,秀走位、秀操作?大虫子教你做人!

  卡尔萨斯

  死歌的大招同样有斩首效果,死歌AOE伤害很高,死后灵魂状态还可以放大招,死歌的大招是全图、全敌人的,但是死歌的大招有延迟,某些英雄的技能可能躲掉、或者可能会被队友救下来,不过嘛,死歌的大招收尾斩杀还是很给力的,而且和其他人不同,他的大招可以全图支援,关键时刻死歌一个大招很可能扭转局势哦!

  辛德拉

  小瞧辛德拉也是会吃苦头的哦!辛德拉的大招斩首效果不亚于其他英雄哦——虽然有时候辛德拉不会真的将大招用于最后的斩首上,辛德拉作为一位传统AP,其伤害自然不用多说,发育良好的辛德拉完全能实现秒人,自身带有控制,搭配高爆发的伤害,大招远距离斩首也更为安全,你有没有被辛德拉教育过的经历呢?

(来源:腾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