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05 12:18:34

国外网友热议EDG晋级:依是中国最强LOL战队

EDG凭借着全队的出色发挥战胜IG拿到了第二张晋级S5的中国区门票,看看赛后国外网友们的评论吧!

国外网友赛评 EDG依然是中国最强队伍

  现在这个游戏的格局变成了看谁船长用得更好谁就能赢。我希望iG可以晋级,在我看来他们的比赛比QG或者Snake更有意思。

  *我有点不能同意,我认为QG能够在经济劣势的情况下扭转团战是非常有观赏性的,而这么年轻的一支队伍大局观只会变得越来越好。我爱KaKAO,但是我更希望QG出现在世界总决赛上。

  *如果你爱KaKAO你就不能让他三年都没去成世界总决赛。

  *姿态,KaKAO和Rookie显然比QG更应该去世界总决赛。

  *KaKAO和Rookie确实应该去,但是姿态挺差劲的。

  *你说iG是支更有意思的队伍是开玩笑的吧?QG有着惊人的团战能力,打野选手和KaKAO一样强,中单愿意用那些非主流的英雄,但是主流的英雄也很擅长,还有世界前五的ADC。Snake也有个顶级的carry型上单,和一个顶尖的团战型中单。

  相比其他的LPL队伍,iG的上下两路相对弱一些。QG和Snake应该能比iG更好的代表LPL。

  *如果QG真像你们说的那么出色,他们怎么会被iG2-0呢?接下来我们就能知道哪支队伍更强了,只有强队才能晋级世界总决赛。

  *iG和QG在季后赛中打满了五场,最后QG赢了。这次预选赛是BO3。当然这次比赛会有所不同。

  *版本也差了很多。

  我要这么说。

  EDG并非一直,但是目前依然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

  他们在季中邀请赛上击败了所有人证明了这一点。

  他们统治了中国12个月证明了这一点(除了八月份遇到了一些问题,他们其实在三场比赛中有两场都是优势,不知道怎么输了)。

  EDG显然是夺冠的大热门,而SKT紧跟在他们之后。

  我认为EDG较SKT有优势有两个理由:

  我认为如今中国赛区比韩国赛区的更具竞争力。而且季中邀请赛上,SKT面对Fnatic和EDG都没有统治级的表现,不过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为什么不是LGD?他们不是战胜了EDG拿到了中国地区的头号种子?

  *因为EDG统治了中国12个月,过去六个月内EDG面对LGD的战绩是9-3,只不过输了一个系列赛而已。

  如果你看了EDG和LGD的这次比赛,EDG前两场比赛算是自己把优势丢掉了。

  特别是第一场他们有一万以上的优势,而pawN做了一个非常愚蠢的决定。

  如果你看EDG的比赛,并且关注LPL(在我看来是今年最有观赏性的赛区)你会知道他们有多强的。

  总结一下:EDG经历了艰难的两周,不过依然是中国最强的队伍,可能也是世界最强的。

  *好吧,春季赛里LGD也把优势丢掉了,他们距离胜利就差了一次大龙团。

  别误会,我是说这两支队伍非常的接近,EDG可能有一定的优势,因为Clearlove比TBQ强很多。

  噢,那么就因为他们在赛季初期统治了联赛,接下来的比赛吃了瘪也会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

  季中邀请赛上他们是世界最强的吗?很难说他们不是。

  现在他们是世界最强的吗?显然不是。

  *那么就因为一支队伍有两周表现不好突然就不是那么强了?

  另外你看没看他们是怎么输的,他们大多数时间都统治了游戏,但是很蠢的输掉了比赛。EDG和LGD的战绩的9-3,和SKT是4-2。

  *EDG和SKT是3-3。

  下面这条评论为拳头员工Zirene对于游戏版本的解释:

  这是在线修正后的版本,而不是之前说的那样。中国赛区没有得到在线修正前的版本,所以这产生了一定的误解。所以当有人问这是什么版本,从他们的角度看可能没有进行过更新。你可以从斯卡纳的基础攻击力和移动速度,或者看看德莱厄斯得出这个结论。

  *谢谢你的澄清。你们做得很棒。

  *很好,那么有人能告诉我这次比赛是5.16还是5.17吗?

  *5.1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