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游戏|时间:2015-09-02 09:59:02

LOL韩服一周胜率榜:不死怪水晶先锋综合榜登顶

在过去的一周中,《英雄联盟(LOL)》韩服各区间的高胜率英雄新鲜出炉,其中不死怪水晶先锋斯卡纳登顶综合胜率榜,盖伦成为青铜段位的最高胜率英雄。

  新浪游戏讯 9月2日消息,在过去的一周中,《英雄联盟(LOL)》韩服各区间的高胜率英雄新鲜出炉,其中不死怪水晶先锋斯卡纳登顶综合胜率榜,盖伦成为青铜段位的最高胜率英雄。

  在韩服的综合胜率榜上,水晶先锋斯卡纳可以说不论是选择还是胜率,都是遥遥领先,国服的玩家是否习惯使用新版的强力蝎子呢?最近一周蝎子的胜率不论是在国服还是韩服都非常喜人,不管以后会不会大削,现在倒是可以过过瘾。

  青铜段位:

  前三名依次是盖伦、斯卡纳、和菲奥娜。他们都是目前版本非常强势的英雄。

  盖伦能登上青铜段位的第一名相信很多人都会相当感动,虽然是青铜,但毕竟也是个第一,而且惊人的是,盖伦一路到钻石分段位之前的胜率都有超过五成。网上有朋友留言说过:“只要斯卡纳有水晶尖塔,没有人杀得了他”这句话让人深深地记住了这个目前胜率奇高的怪物。

  菲奥娜表现也相当不错来到了第三名,机器人和玛尔扎哈则是常见的两位高胜率英雄。有趣的是,这周青铜段位的前五名的上路英雄影响率达到了2/5,不知道大多数的上路玩家看到这状况到底是开心还是难过呢?

  白银段位:

  白银段位和青铜段位相差不是很大,五位英雄只有前两位有点变动,盖伦虽然胜率比斯卡纳低一点,但是选择率却基本上高了一倍,所以高选择率的情况下盖伦仍然保持着如此高的胜率,不得不说最新版本对坦克英雄的buff程度非常高啊。斯卡纳来到了第一位,仍然不容小觑。

  黄金段位:

  盖伦在黄金段位间稍微下滑到第五名,不过只能说是前几位胜率都太变态拉,前几周的凯尔和伊莉丝,这周因为斯卡纳的关系,连出场率都下降了20%左右,这边也只能说目前是个动荡幅度极大的版本。黄金段位以及白银段位通常是一个服务器中高端水平玩家的聚集地,通常也是排位中人数最多的两个段位,他们中的英雄也直接影响到了综合胜率榜的走向,黄金段位阿狸将机器人挤掉成功上位,这个灵活的刺客战绩一直都比较好。

  白金段位:

  从白金开始就已经是人数稍微少一些的高端玩家聚集地了。之前在北美地区上单两大霸主之一的船长来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的好哥们奥拉夫则没有挤进前五。斯卡纳不用说仍然是遥遥领先,本周凯尔在白金区间的出场率剩下19391场,比起上周的24359场来说,整整少了20%,这对于一只高胜率的英雄来说(尤其是胜率接近55%),真的是个很奇妙的现象,当然原因你们都知道,因为有更强的英雄存在阿,到了白金区间斯卡纳依然有3.45的KDA,真的是非常强。

  钻石段位:

  大师段位:

  王者段位:

  钻石到王者分段,数据样本已经变得很小,并不具有参考价值,因此不做分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