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游戏|时间:2015-08-24 10:56:22

剑圣最贵 英雄联盟美服公布合金装备皮肤价格

《英雄联盟》美服合金装备皮肤上架,参考价格的公布成为关注焦点,由于这5款皮肤全部拥有独立特效,因此价格方面会比一般的皮肤贵,剑圣更是高出一头。

  新浪游戏讯 8月24日消息,《英雄联盟》美服合金装备皮肤上架,参考价格的公布成为关注焦点,由于这5款皮肤全部拥有独立特效,因此价格方面会比一般的皮肤贵,剑圣更是高出一头。不过,国服可能要很晚才会出这5款皮肤,已赶不上周年庆的“打折皮肤投票”活动。

LOL合金装备皮肤LOL合金装备皮肤
LOL合金装备皮肤LOL合金装备皮肤

  5款皮肤,除了剑圣之外,在美服的单独售价为1350RP(10美元左右),与国服亚索单独出售的69元RMB差不多。具体如下:

  合金装备菲奥娜:1350RP(69RMB)

  菲奥娜皮肤亮点:平时面罩是合上的,一旦回城时,面罩会自动打开。

  合金装备劫:1350RP

  合金装备蕾欧娜:1350RP

  合金装备卢锡安:1350RP

  剑圣的皮肤单独售卖更贵:1820RP

  剑圣的皮肤最贵,这可能是由于其开启大招后,身上的装备能够变身的原因。如图所示,剑圣原本单手武器可以变成长柄双刃剑,而且身上合金装备由白色变成金黄色。武器的前端能够伸展出十字刀,以及附带全新的一套舞蹈动作。

剑圣合金装备皮肤剑圣合金装备皮肤

  其武器不仅是长柄,更是十字刀。大招变身后,剑圣的跑步动作变成俯冲,穿戴家园卫士效果更佳。独特的武神劈砍,以上这些特点让剑圣的价格更高。

  按照以往的惯例,同一系列的皮肤会打包售卖,而且价格有时候会打折,因而单独买并不划算。单独售卖的价格可能为69元左右,剑圣99元左右。

  总的来说,这套带有特效的皮肤售价应该与同样是有特效的泳池派对差不多,也就是300-500RMB之间。国服如果在S5总决赛时上架,存在打折的可能性。但是如果没有类似世界任务的话,可能最大折扣为8、9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