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8-21 11:14:38

LGD内部再生事端 教练Chirs离开已成定局

前不久,LGD力压EDG成为中国1号种子保送S5。然而就在今天Chirs微博突然发声,称S5不去也罢,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呢?

  前不久,LGD力压EDG成为中国1号种子保送S5。然而就在今天LGD教练Chirs微博突然发声,称S5不去也罢,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呢?

Chirs离开似已成定局 LGD该何去何从豆腐大大为平野绫,LiNkO_o为QG经理

  随后LiNkO_o删掉微博,并致歉:

Chirs离开似已成定局 LGD该何去何从而Chirs也表态称与Linko没有关系
Chirs离开似已成定局 LGD该何去何从淘宝权在直播中也隐约透露出Chirs离开的消息
Chirs离开似已成定局 LGD该何去何从

  微博原文: 

  如果覺得我不如韓國教練的話 這個S5不去也罷.  

Chirs离开似已成定局 LGD该何去何从
 
Chirs离开似已成定局 LGD该何去何从姓名:萧强

  别名:Chris

  简介:2011年5月份在CCM(IG前身)作为职业选手出道,获得11年度TGA和WCG第一后转型成为教练。S3世界总决赛、S4世界总决赛带领皇族连续两年获得世界亚军。目前出任LGD战队教练一职。

  Chirs口中所指的韩国教练应当是Homme,这个带领两支三星队伍夺得OGN冠军,带领SSW拿下了S4世界总决赛冠军的男人。其实早在今年的5月22日,Homme就宣称加入LGD与白色月牙交替B/P,之后白色月牙宣布辞职Chirs加入。但Homme在宣布加入LGD后却一直没有动身前去,我们仍然看到Homme在VG的比赛中出场。

  小编猜测可能是Homme根据合同在近期加入LGD,遂和Chirs在执教权的问题起了冲突。LGD在引入Chris后成绩稳步上升,面对EDG时也毫不留情的将他们击落下马。可想而知,如果在这个节骨眼上LGD失去了Chirs,那么对他们来说该是一个多大的损失!

  Chirs也算电竞圈内的老将了,心态脾气什么的应该都已经非常成熟,然而这一个看似不成熟的举动,背后究竟隐藏了LGD教练组怎样的矛盾呢?一边是斩获了无数荣誉的冠军教练,一边是带领皇族连续两届夺得世界亚军的Chirs,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啊。

  当然在这里小编也不敢妄加断论,只能祝愿他们能够早日解决问题,也希望教练组内的矛盾不会影响队员们备战S5的心态,毕竟对他们自己而言,参加S5为中国队争取荣耀才是头等大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