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8-19 11:41:35

香港七美女组LOL女子战队:颜值上已经赢了

队长花花两年前开始玩《英雄联盟》,付出了很大精力才达到职业水平。她说:“我每天练习2到3个小时,每周练习4、5天,总共花了大概1年半才成为高手。”

  香港电竞有个女子战队组合“Girls HK”,2个月前成立,专攻《英雄联盟》,对于向来由男性主导的职业电竞圈来说,Girls HK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这支女子战队共有7人,有的已经上班,有的还在上学,所以晚上或周末才能挤出时间练习。她们统一穿着蓝色连帽衫,在本月稍后举办的2015香港电竞节中,将迎战台湾组合Logi-A。

  Girls HK队员:(前排左起):Kaching Chan、Nicole Cheung、关金子;(后排左起)马俊怡、Sadie Wong和杯面。

  队长花花两年前开始玩《英雄联盟》,付出了很大精力才达到职业水平。她说:“我每天练习2到3个小时,每周练习4、5天,总共花了大概1年半才成为高手。” 花花指出,香港电竞领域已开始起飞,但仍由男性主导,很多女生觉得一些电子游戏太暴力,所以不感兴趣,她们希望能够激发其他女性对电竞的兴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