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8-12 11:24:02

拳头又开罚单 小微笑代练将禁赛七个月

我们曾经发布过中国选手小微笑在LCS联赛中由于代练被禁赛的消息,今天官方公布了最后的处罚结果,他将因为代练以及试图出售账号被禁赛七个月。

  不久之前,我们曾经发布过中国选手小微笑在LCS联赛中由于代练被禁赛的消息,今天官方公布了最后的处罚结果,他将因为代练以及试图出售账号被禁赛七个月。

  小微笑曾经为某一账号进行过代练,而且正在商谈未来更多的代练内容,同时还就账号交易的问题进行过谈判。由于这些举动,他将在2016年2月前禁止参加所有拳头公司下属的英雄联盟比赛。

  事件回顾

  7月21日,LCS收到了有关小微笑可能涉及到代练的证据。通过进一步的调查显示,小微笑正在商讨将一个解锁了全皮肤的账号出售给向他付费进行代练的当 事人。在此事件被公布后不久,小微笑找到了我们,向LCS官方承认了代练行为,并且此事使其不敢继续进行代练活动。经过继续的调查后,我们了解到他拒绝了 所有的代练并且停止了出售账号的谈判。

  接下来的几天,LCS官方发现小微笑曾经试图向被代练放出售一个全皮肤的账号。在与他的谈话当中我们出示了证据,而他也承认了有此行为。LCS的解锁全部游戏内容账号是作为一种优待给予LCS选手的。

  说明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多例因代练被受到处罚的案例,而对此我们联赛的立场是非常坚定的。职业选手,包括小微笑,由于代练违反了英雄联盟规则,而且他明知 这一点依然进行代练。因此,小微笑将会被禁止参加所有拳头公司下属的英雄联盟比赛6个月,从7月21日他第一次承认这种行为时计算。

  关于尝试出售账号的问题,我们考虑到虽然小微笑就此事进行了谈判,但是他最终并没有出售账号。

  因此,作为一个代练选手并且试图出售账号,小微笑将被额外禁止参加所有拳头公司下属的英雄联盟比赛1个月。

  处罚结果

  直到2016年2月21日前,小微笑将被禁止参加所有拳头公司下属的英雄联盟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