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8-10 10:18:45

LPL季后赛与晋级赛赛程公布 WE遗憾出局

随着UP击破WE基地,季后赛八支队伍名额尘埃落定,让我们一起看看哪八支队伍进入了季后赛中吧!

  随着UP一举击破WE基地,宣告了WE第一场遗憾负于UP,同时这也代表着2015LPL夏季季后赛名额已经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EDG、QG、IG、Snake、LGD、VG、OMG、M3。祝贺这八支勇猛的战队。

  2015夏季季后赛将于8月11日开始,8月23日结束,为广大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视觉盛宴。同时季后赛将采用全新的冒泡赛赛制【点击查看季后赛全新赛制】,每支战队常规赛的排名将直接影响到他们在冒泡赛的场数,排名越高打的场数相对越少,而EDG和QG则是直接进入最后的半决赛。

季后赛八支队伍名额已定 WE无缘季后赛赛后Spirit流露出一丝遗憾
季后赛八支队伍名额已定 WE无缘季后赛而粉丝们则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

  今日WE第一场的败局注定他们无缘季后赛,所有的努力付诸东流,但他们在联赛后半段的努力值得所有人肯定!青春无悔,王者未败。愿WE能够再次扬帆起航!

  附:LPL季后赛与晋级赛赛程

季后赛八支队伍名额已定 WE无缘季后赛PS:绿色部分为季后赛,白色部分为晋级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