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07-28 18:34:38

国服5.14版本解析 皇帝被砍与附魔之殇

一代版本一代神,本次国服版本大更新,下面就来看看又有哪些“惊奇”的变动吧。

  一、装备上的重点变化

  附魔-符文阔剑

  【移除】不再将普攻转化为魔法伤害

  范围伤害:仅对野怪有效

  【新】对首个被击中的野怪造成双倍伤害

  解析:符文阔剑出来之后一直是中单惩戒流伊泽瑞尔的大杀器,原本是想加强AP打野的能力,但是谁也没想到这也引发了惩戒流伊泽瑞尔的兴起,伊泽 瑞尔灵活度高,伤害高,并且清线速度快等种种优点让惩戒流伊泽瑞尔风靡各个段位。现在好了,削弱的矛头已经指向了它。简单的说符文阔剑的范围伤害只能对野 怪生效,并且普通攻击不会在转为魔法伤害,强力的AP法强装也无法给予伊泽瑞尔太过强力的普通攻击,这一导致了伊泽瑞尔的“逃亡”。

  基克的先驱

  合成路线:冰川护甲+增幅典籍+增幅典籍+480金币

  法力值:250

  护甲:35

  法强:50

  冷却缩减:10%

  唯一主动:与目标友军绑定。这将移除目标身上的所有其他传导效果(60秒冷却)。

  唯一被动-传导:当相互之间处在1000码的范围内时,你和同伴产生充能数,直到充能层数达到100,持续8秒。攻击或使用技能将产生额外的充能。在最大充能时,造成伤害会消耗掉所有的充能,你和同伴的法强将提高20%,暴击几率提高50%,持续 6秒。

  解析:这算是“基克的使徒”升级改造版。全新的基克的先驱能提供法力值、护甲、法术强度与冷却缩减,使得它的定位便是趋向于技能型的坦克辅助。 这也是一件有意思的装备,能进行充能,攻击敌人能生成额外的充能,并且到达极限值之后会造成伤害等。上面这些都不重要,我们继续往下看,达到极限值才会造 成伤害,代价是消耗所用的充能,但是,这会在6秒内提高法强以及暴击几率。从这点来看无论是基本的属性还是被动效果。

  对于阿利斯塔和布里茨来说,绝对是非常棒的一件装备,被动中提升的法强可以让自己受益,但是高达50%的暴击几率能使ADC在短时间内有着超强 的输出能力,50%的暴击几率在整个联盟中没有任何一件装备能达到这个效果,在有了无尽之刃之后这种加成绝对会让任何一个AD着迷。

  二、重点英雄的加(xuē)强(ruò)

  海洋之灾

  被动-火光审判:每过数秒,普朗克的下次近战攻击将点燃目标,持续的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并且使普朗克获得短暂的爆发移动速度提升。摧毁一个火药桶可以立即刷新火光审判效果。

  Q-枪火谈判:普朗克用手枪朝目标开火,造成伤害并且附带攻击特效。如果枪火谈判击杀了一个单位,那么这次射击将掠夺额外的金钱并且返还法力值。每掠夺一个金币,普朗克都会获得一个银蛇币,银蛇币可以用来在商店中升级加农炮幕。

  W-坏血病疗法:普朗克吃下大量柑橘,清除所有的限制效果,并且根据自身的已损失生命值获得治疗。

  E-火药桶:放置一个可以被普朗克和敌人攻击的火药桶。如果普朗克摧毁一个火药桶,那么它会爆炸,减速附近所有的敌人并造成伤害。范围内的其它火药桶会发生连环爆炸。如果敌人摧毁了火药桶,那么火药桶会被除去爆炸功能,并提供金钱。

  R-加农炮幕:普朗克发出信号,向目标区域发射加农炮弹。每波炮弹会减速区域内的敌人并且造成魔法伤害。加农炮幕最多可以升级三次。死神之女: 向区域中心射出一发超级加农炮弹。士气大振:为区域内的队友提供额外的移动速度。肆意轰炸:提高加农炮幕持续时间内炮弹的发射频率。

  解析:普朗克全新亮相瓦罗兰,无论是人物原画还是技能上都是重新归来。普朗克的被动更像是一个小型的引燃,持续性伤害总是让人头痛,并且还会和 E技能互动。普朗克的玩法变动主要是QER和被动,E技能是个双刃剑,自己触发的话会有伤害,而被敌人破坏的话则是给人家提供额外经济收入,学会如何围绕 火药桶作战对于普朗克和他的对手都至关重要。

  他的作战范围比其他的近战战士都远,因此火药桶的连环爆裂有可能会造成成吨的爆发伤害,不过关键在于它带来的无限可能性,团战前先行布置好火药 桶是普朗克后续行动的基本点。Q技能依旧是普朗克的主力技能,依旧能触发攻击特效之外还是与普朗克的大招息息相关,银蛇币的获取与大招的加强同样是联系在 一起,而加强后的大招效果绝对是以往所不能比拟的,整体来说,一名强悍的海盗再次袭来,他会比以前更强。

  赏金猎人

  Q-一箭双雕:如果第一发子弹击杀了敌方单位,将造成150%伤害。弹射角度100度改为60度

  W-黑枪射击:【移除】不再触发重伤效果。激活后提供大步流星移速加成。冷却时间:16秒改为12秒

  E-枪林弹雨:减速:25/35/45/65%改为40/45/50/55/60%

  解析:好运姐也是携带着她的新武器继续航行,Q技能的改变让好运姐更加专注于一个目标,但是相对于以前弹射的幅度会有所下降,可以通过Q技能来 补刀,击杀敌人英雄前面的小兵来消耗敌人,在补刀的同时也做到了消耗,但是弹射角度的削减也使得Q技能更加“专注”了。W技能虽然没有了重伤效果但是能触 发被动,这也让好运姐的被动变得更加“主动”了一些,不会沦为过于没用的被动,这也能使好运姐在关键时刻追击敌人,或者又给了自己一条生命,逃跑中的妙 用。

  蜘蛛女皇

  E-结茧:昏迷持续时间:1/1.25/1.5/1.75/2 秒改为1.6/1.7/1.8/1.9/2 秒

  R-蜘蛛形态:小蜘蛛的击中伤害:10/20/30/40 物理伤害改为10/20/30/40 魔法伤害。小蜘蛛的击中加成:0.1 法强改为0.15 法强。小蜘蛛的移动速度:345改为355

  解析:整体而言本次的改动对于伊莉丝来说是一次强大的加强,E的整体眩晕时间没有改变,但是在前期大大加强了眩晕的作用,可以说把眩晕的时间整 体延长,在一级E的时候就能拥有1.6秒的眩晕时长。同时也加强了伊莉丝的大招,眩晕时长的调整和大招的伤害模式的改变也注定伊莉丝会再次雄起在召唤师峡 谷中。

  沙漠黄帝

  被动-恕瑞玛的传承:【移除】不再根据阿兹尔的冷却缩减获得攻击速度加成

  W-沙兵现身:【新】现在被动将提供20/30/40/50/60%攻击速度加成

  E-流沙移形:【被动】不再击飞第一个被击中的敌方英雄

  解析:被动技能不再根据冷却缩减来获取攻击速度的收益,但是在W技能上将直接提供攻击速度的加成被动,E技能也不会再击飞一个命中的英雄。阿兹 尔在之前版本之所以很火的原因就在于他很能刷兵,不仅仅是伤害很犀利,在防御方面也有着惊人的能力,无论是通过沙漠士兵的位移亦或是大招的分割作用来说都 是一个中单很羡慕的地方。

  由于攻击速度转移到了W技能上,这也使得Q技能再次被削弱,本来一个被动的技能被改变到了主动技能上,这也会导致阿兹尔的在前期不再具有很强的 对线效果,但是本次改动只是简单的削弱,后期的阿兹尔依旧是强力的存在,因为他的机动性并没有受到任何牵连,只是游戏前期的伤害造成模式发生了改变而已, 这也会导致阿兹尔装备选择上的又一次变化。

  三、其他变动

  本次更新还是很重要的更新,至少在UI界面上又深一层次的进行了统一,让游戏界面变得更加简练,从交互界面看游戏风格,本次的更新算是真正做到了“大一统”的效果。

  本次更新还带来了全新的模式和全新的大乱斗地图,从今天开始,英雄联盟本次的更新会让暑假继续嗨不停,全民乱斗,全民联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