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28 11:43:29

盘点曾经LOL赛场上的那些世界第一

在LOL中,一名选手成就一位英雄、一位英雄成就一名选手的桥段是最受玩家津津乐道的,你可还记得那些曾经的世界第一吗?

  LOL中有很多经典的职业选手,他们娴熟运用某个英雄并被称作世界第一,现在他们有的已经退役,有的还奋斗在职业赛场。

  在LOL中,一名选手成就一位英雄、一位英雄成就一名选手的桥段是最受玩家津津乐道的,你可还记得那些曾经的世界第一吗?

  要说起世界第一卡牌,相信玩家们都一定能够想起若风来,对于若风的卡牌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给予了很高的赞誉。在S2时代,若风的卡牌是一种招牌,WE能够在IPL5上成功夺冠,若风的卡牌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在当初Riot的巅峰之选系列视频中同样有对于若风的卡牌有过描述,这本身就是一种认可。

  除了巅峰之选之外,在S3世界总决赛宣传动画上同样能够看到若风卡牌的身影,在这之后若风的卡牌保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不败战绩,有顶级荣誉、有傲人战绩,若风卡牌着实值得称赞。而值得一提的是AHQ战队的西门以及CJ的Ambition都曾以卡牌而闻名,他们也都是非常顶级的卡牌选手。

  或许对于Madlife而言,没有一位钩子型的英雄是Madlife玩不好的,这位有辅助之神、Godlife之称的CJ辅助更是被全球辅助玩家奉为经典,就算说Madlife是辅助位上的Faker也毫不为过,他所欠缺的只是一个冠军荣誉!Madlife的机器人、锤石完全能够起到Carry全队的作用,即便是之前非常火的泰坦在他手上也同样强大!

  在韩国Madlife被视为唯一一位可以在辅助位置上Carry全队的选手,曾经在一场与KTB的比赛中,KTB连续Ban掉了Madlife三个辅助,其中就包括他的机器人,此外还有他的锤石神级预判EZ位移位置,同样被奉为经典镜头。

  对于世界第一冰鸟的称号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有什么异议,Froggen在S2时期是中单的代表性人物,他的冰鸟被所有战队所忌惮,在当年面对CLG.EU时,冰鸟是必Ban的英雄,无数战队用血一样的失败验证了这个定律,然而再强大的选手也无法改变版本的变动,随着S3刺客中单的崛起以及传统Farm型法师的没落,冰鸟也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

  不过Froggen的冰鸟依旧是最被认可的世界第一冰鸟,在巴黎全明星赛上,我们有幸再度看到Froggen的冰鸟,依旧是那样的强大、依旧是那样的无解,Froggen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再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冰鸟。

  S4世界总决赛是一场非常有趣的世界总决赛,之所以说他有趣是因为S4世界总决赛上是一场新人与老将的交锋战场,老将如Froggen、Dyrus、Wickd等等S2甚至S1时期加入的选手,新秀如pawn、imp等等后期成名的顶尖选手,然而在上路老将中,Wickd让人印象深刻。在早年Wickd的刀妹一直被誉为世界第一刀妹,然而随着亚洲赛区的崛起,欧美赛区在亚洲地区的关注度逐渐减弱,Wickd的这个称号一直被人质疑。

  在S4世界总决赛上,Wickd一次又一次的向人们证明自己的刀妹依旧是无敌的,你不Ban就等着输吧!这位老将依旧有着追逐冠军、追逐梦想的实力。

  相比其他英雄而言,世界第一VN人选的争议就非常大了,Uzi、Imp、Doublelift等等都是非常喜欢VN的选手,不过相比Uzi和Imp而言,Doublelift在世界大赛上就没有用VN有过太过亮眼的表现,而UZI的S3世界总决赛上VN的神级秀以及Imp在S4上的五杀VN都让人记忆犹新。

  虽然IMP的五杀VN非常亮眼,不过因为对阵对手是外卡战队,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相比而言,Uzi在S3上面对OMG的关键局祭出VN并且一次次神级操作要显得更加亮眼,但是客观的说,两位选手都当得起这世界第一VN的称号。

  在刺客英雄的使用上,很少有人能够像Faker这样出彩,在中单这一位置上,能够像Faker这样荣誉、实力、名声兼具的就更少了。OGN上Faker半血劫怒秀Ryu以及他的不败妖姬,Faker几乎成为了中单的代名词,即便诸如Bjergsen、姿态等人的劫都非常出彩,但说起这位英雄人们的第一印象依旧是Faker。

  从OGN的连胜到S3登顶,Faker身上光环无数,这位玩家成为了英雄的代名词,同时他也为劫送上了一份SKT皮肤的礼物,世界第一劫当之无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