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23 17:17:57

LOL小微笑被举报代练遭LCS暂时禁赛

据外国媒体报道,前LMQ中单,现Team Impulse中单的中国选手小微笑被指在排位赛中出现不良行为,拳头已经介入调查并且将小微笑暂时禁赛。

  据外国媒体报道,前LMQ中单,现Team Impulse中单的中国选手小微笑被指在排位赛中出现不良行为,拳头已经介入调查并且将小微笑暂时禁赛。小微笑具体禁赛天数未定,但不幸中的万幸,根据 现时的LCS积分榜,TIP已经确保进入季后赛而常规赛还未完全结束,TIP有一周的时间想办法应对此事。

后续:

  此后有人向Riot举报,并提供了一些非决定性的证据:

  比如收钱用的paypal账号是tip战队经理的邮箱;

  此代练号在线时段和小微笑账号在线时段毫无冲突;

  此代练账号与小微笑主号有着相同的出装和键位,常用英雄;

  代练号最常双排的账号是个打野;

  而TIP打野rush曾经在直播时使用过这个ID为Prayyyy的打野号。

  据称此前离开战队的辅助Adrian是因为不愿意代练而被排挤离开。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