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g|时间:2015-07-15 11:22:49

队伍内关系僵化:曝SK将失去LCS资格

从小俱乐部Copenhagen Wolves到老牌俱乐部SK,欧洲电竞圈内的队伍管理问题也成为了一个大问题。

  德国SK俱乐部可能将面对LOL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闹剧之一,即便目前的所有信息源都来自Richard Lewis,但是作为欧洲最可靠的消息源,如最先报道Rekkles回归Fnatic等,其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事情起因是由于在LCS欧洲区夏季赛表现一直不佳,SK俱乐部考虑对其LOL分队的选手进行罚款,以处罚其训练努力不够以及缺乏与对外沟通的意愿。 而同时队员们也反过来指责俱乐部迟发工资以及新训练室迟迟不能到位,作为队员发言人的辅助nRated因此被SK俱乐部宣布除名,此决定导致除了中单 Fox以外其他3名队员也表示要立刻离队。但是由于欧洲区队伍名单确定截止日为今日,同时常规赛仅剩2周,SK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所以SK准备反转留住 现有的5名队员到常规赛结束,而如果这5名有合同在身的队员强行离队,SK威胁将运用法律手段同时借助拳头的规定来强行把这5名队伍再留两周。

  与此同时,SK试图招募西班牙Gamers 2全队,但未能成功,其经理前SK中单ocelote也对此进行了公开抱怨。不过即便拒绝了SK,由于challengers联赛各支队伍近期抱怨拳头未 能给予其足够的保护,Gamers 2旗下的队员仍然可能离队。因此SK提出用旗下现有队员整体置换Gamers 2队员来解决目前的困境。目前双方还没就此作出决定。

  从小俱乐部Copenhagen Wolves到老牌俱乐部SK,欧洲电竞圈内的队伍管理问题也成为了一个大问题。SK此次极端的做法是由于其赞助商已经明确表示如果SK在本赛季降级,那 么俱乐部将失去一大笔赞助,这也是为什么俱乐部对待选手越来越严厉的原因。现在的状况是如果SK无法在周四的LCS欧洲区开赛前解决问题凑齐五名选手,那 么SK很可能将无法参加余下的LCS比赛,从而失去LCS的名额。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