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贴吧|时间:2015-07-15 11:57:22

粉丝因爱生恨 贴吧置顶嘲讽队员文章

由于WE的惨败,令不少WE粉丝有些伤心,因此在WE贴吧一篇质疑嘲讽WE队员的帖子被置顶。

  在德玛西亚杯八强EDG对WE赛后,由于WE的惨败,令不少WE粉丝有些伤心,因此在WE贴吧一篇质疑嘲讽WE队员的帖子被置顶,帖子原文如下:  

  其实,看到水晶覆灭的画面,我想我是想到的,我脑补过各种失败的方式,在群里跟组员闲扯,“哈哈,肯定20投了”“加起来保守80分钟EDG结束战斗”。对于比赛的预测,每个人心知肚明。可大家还是不约而同的选择等待比赛的开始。

  “说不定WE有杯赛BUFF,姑且一战呢?说不定SP卡帝发挥神勇,搬回一盘呢?说不定兮夜大舅哥状态暴走,WE2比3也输得不难看呢?说不定柯南杯赛加成,WE终究取胜呢?”我黑惯了柯南,最后一刻我也突然这么幻想,我把取胜的希望也加在了柯南身上。

  我是个特别害怕做梦的人,尽管我一次次跟自己说着:你看什么呢?你以为能赢?还在做梦呢?但我承认此刻是愤怒的,也是无奈的。用一句话来说:然并卵。

  我终于无法直视一个辅助能菜到这个地步,也不愿再去想着,那么多失误的节点,你会不会思考,加以改善。选择以爆发的心态,写下这篇帖子。我多么希望我的水平可以打上王者,大师都行,这样我或许有机会能为WE做点什么。面对“你行你上”这样的话,也能坦然处之。而现在,我希望我的帖子,能是一记带水的耳光,惊鸣与疼痛共在:

  也许你早就该放弃了,当微笑满脸愁容、手指麻木的理着被汗水浸透的刘海。那一刻,你有没有过心疼,我想你是想努力的吧。

  也许你早就该放弃了,当WE的BP每每因为你英雄池的短浅,陷入被动的时候。那一刻,你有没有过自责,我想你是有的吧。

  也许你早就该放弃了,春季赛到夏季赛,一次次的对线、支援、团战,因为你糟糕的施放。差强人意的表现,惨吞0分,你有没有过难过,我想你是有的吧。

  你早该放弃了,每一次的WE的比赛,期望满满的粉丝,配合你的“表演”,赛后的满心悲凉,你有没有过愧疚。这一次,我宁愿相信你是没有的,因为,事不过三。

  像永远蹲在院子里,看的到彩虹而飞不出墙的麻雀。因石缚地,因你缚地。它还有多少岁月能经得起你的拖累。之前我认为或许这样它能飞的更高,羽翼更加丰满呢?可我现在宁愿相信你是压垮它的最后一根稻草。

  没人能一直为谁停在原地,我不愿去猜测究竟是俱乐部的做法,还是你的意愿。当信任丢失到最低黑线,原因往往都会变得不再重要。

  现在,我就是越来越相信,没了你,WE能走的更远。“你信吗?”“呵呵,我信!”

  事后WE战队上单卡帝在微博上表示:

  WE辅助柯南也在微博上表示: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