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6 17:57

美女与野兽 揭秘Riot Games顶级LOL画师
你知道阿狸、卡特琳娜、金克斯、辛德拉这些LOL里著名的美女英雄都是出自这两位画师之手吗?《英雄联盟》中一些精致细腻的英雄设计来自右图的汉子,而一些硬派的角色原画则来自左图的妹子。

  《英雄联盟》中一些精致细腻的英雄设计来自右图的汉子,而一些硬派的角色原画则来自左图的妹子。在此,我们搜集了一些拳头公司(Riot Games)两位御用画师的作品,分享给《英雄联盟》美术的爱好者。

  Zeronis(Paul Kwon)

  Zeronis,专业游戏画师,曾于2010-2012就职于暴雪娱乐的美术团队。后加入《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公司担任画师,负责游戏中英雄形象、皮肤模型的概念设计和原画绘制等。

  作为一名男性画师,Zeronis笔下的女性角色既有对细节的精致描画,也有对整体动作形态的有力表现。比如他参与设计的九尾妖狐、蜘蛛女皇、皮城执法官和暗黑元首等女性英雄角色,都是玩家十分熟悉的形象。

  他的画作中,有些角色的概念设计线条刚硬而凌厉,与MOBA游戏的对抗性相得益彰;而有些创作则显出男性画师少有的细腻笔触,一些同人作品配色格调独特而别致,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来看一些Zeronis作为Riot画师为《英雄联盟》所做的角色设计概念作品:

圣诞女郎 卡特琳娜
圣诞女郎 卡特琳娜
皮城执法官 蔚
荆棘之兴 婕拉

  Katie De Sousa

  Katie De Sousa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女画师,现任Riot公司的概念设计。Katie的工作与上文提到的Zeronis有不少交集,Zeronis设计的英雄角色也有Katie参与其中,负责游戏角色原画的绘制。

  与Zeronis相比,年轻一些的Katie的个人风格没有那么浓重,但原画的笔触同样不失老练。对比Zeronis的概念、模型设计,玩家对她的原画或许更熟悉一些。

  虽然也有欧美画师一贯擅长刻画动态的一面,但Katie创作的原画对静态的表现也同样突出。她的原画给人的整体观感是习惯用相对趋同的整体色调来突出画面的主题,这些英雄角色和皮肤原画都是很好的例子:

蜘蛛女皇 伊莉丝
樱花 卡尔玛
冰霜亚龙 希瓦娜
暴走萝莉 金克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