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6 17:26

OMG领队微博澄清:无状态与小狗没矛盾
似乎S4时期的皇族内部矛盾又要重演,而在聊天记录曝光之后,网上的传言也愈演愈烈。在7月4日的比赛里,OMG被爆冷,从LSPL上来的黑马UP打了OMG一个2比0,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在7月4日的比赛里,OMG被爆冷,从LSPL上来的黑马UP打了OMG一个2比0,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这不禁令人联想到了是否队伍出现了矛盾,因为在S4时,小狗的情绪就容易出现波动,曾因与队友不和宣布不参加S4的比赛。而比赛结束后,更是有网友在网上爆出无状态与厂长的比赛服聊天记录。从该聊天记录中我们可以看出,无状态似乎不满上下路的现状,说他们“全抗压”,提到的“世界第一,吹JB?”应该是指uzi,“队友是关键”是在抱怨uzi不注重和队友的配合吗?

  同时UZI也发声称:我菜怪我咯。

  似乎S4时期的皇族内部矛盾又要重演,而在聊天记录曝光之后,网上的传言也愈演愈烈。好在7月5日OMG领队的一条微博粉碎了所有的谣言:

  从该微博中我们看到,无状态的温和随性的性格注定他的发泄方式就是吐槽,其实并不是责怪于谁。在跟小狗的一番道歉之后,小狗也坦然接受了道歉,双方握手言和。从中我们可以看到,随着小狗的人生阅历越来越丰富,他的为人处世的态度也在日益成熟,不再是当初那个年少轻狂的狂小狗了。而无状态则更像是一名老大哥,主动道歉,扮演着老好人的角色。队伍成绩不佳,吐槽什么的,都可以理解,只要把话都说明白了,自然也就不会有误解了。

  希望OMG这支全华班在遭受挫折之后勇敢的站起来,顶住压力。这次的小插曲就此翻过,祝愿OMG一路向前,愈战愈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