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6 09:53

LOL选手服用兴奋剂 电竞比赛也需药检
当下的电子竞技圈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随着巨额奖金的诱惑、知名度带来的荣誉,一些电竞选手开始迷失自己,在比赛时服用兴奋剂。

  在体育竞赛中,个别运动员不惜采用服用禁药的方式来换得比赛的胜利。

  而当下的电子竞技圈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随着巨额奖金的诱惑、知名度带来的荣誉,一些电竞选手开始迷失自己,在比赛时服用兴奋剂。

电竞比赛也需药检 网曝LOL职业选手服用禁药

  在最近的一篇名为:《电竞:业内人士称存在滥用兴奋剂的情况 (Esports: Doping is rampant, industry insider claims)》的文章中,作者指出了在电竞圈,禁药的使用开始出现苗头。

  他写道:2014年,英雄联盟选手赛前服用三种不同的促智药(smart drugs),以保证自己能够全程集中精神或延长训练时间已经是十分稀松平常的事情了。

  而更多的选手则通过合法手段获得镇静剂,以便在比赛中能够保持更长时间的精神集中,和反应速度。

电竞比赛也需药检 网曝LOL职业选手服用禁药

NewScientist报道电竞选手滥用兴奋剂问题

  反观传统体育,运动员在药物的使用上,情况极其复杂,总得来说,大多是直接作用于人体,并产生直接的作用。而目前来看,电竞在药物的使用上,还仅仅局限在保持精神集中和比赛镇定上。

  目前来看,为提高竞技能力而使用的能暂时性改变身体条件和精神状态的药物和技术。都可以被称之为禁药。

  在电竞领域,尚没有在药物使用方面的明文规定。以后会不会有相应的规定呢?大家怎么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