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3 18:37

LOL北美第一AD数据解读:LCS里的Uzi
LCS从未像此刻如此多姿多彩,即便是顶尖战队,同中韩对手比起来战术依然拙劣,操作依然粗糙,而且赛场内问题百出,唯有Gravity的ADC Johnny “Altec”Ru令人眼前一亮,始终有突破性的发挥。

  LCS从未像此刻如此多姿多彩,即便是顶尖战队,同中韩对手比起来战术依然拙劣,操作依然粗糙,而且赛场内问题百出,看起来今年的世界总决赛北美战队仍会继续打酱油。此外,北美已经好久没出过能一位与其他赛区媲美的持续高水平的天才,在这个令人感到沮丧的赛季,唯有Gravity的ADC Johnny “Altec” Ru令人眼前一亮,始终有突破性的发挥。

  苦熬出山

  过去两个赛季Aletc表现一直都可圈可点,不幸的是他的老东家EG/Winerfox却缺乏管理能力以及队伍重心围绕中单Pobelter而不是寄予在这位希望之星身上。上赛季队伍一片乱糟糟,将Altec置于冷板凳上,而教练竟然亲自披挂上阵担任AD。然而,这些糟糕的处境并没有限制Altec在有限的时间里刷出华丽丽的数据。

  身处排名第八的战队,Altec的KDA却不落下风,并且在输出效率方面超出同类水准。令人惊奇的是,这个才18岁的加拿大小伙子在对英雄造成伤害的百分比排名雄踞第三,并且有着最高的平均击杀数。鉴于他也是队内最能打钱的AD,同其他AD比较起来将资源配给给他能给队伍带来最大的收益,直接表现就是输出暴增,人头数增加。

  在Winterfox再次冲击LCS失败后,Gravity在前AD Cop退役转型全职教练后向Altec抛出了橄榄枝,在这支条件一流的优秀战队里,Altec能发挥到什么程度呢?

  硬实力carry

  答案是越来越好,并且输出大幅增加。

  上期文章里介绍过Altec为何是北美第一AD,大家从表中清晰的看到6项数据里Altec有4项位列第一,他的参与击杀数稍低(大概因为Gravity初期总是爆发小规模战斗,Altec无暇顾及),他是严格意义上的北美最佳输出,在输出效率,团队占比,打钱效率以及团队经济占比上均夺魁。同Winterfox一样,Gravity也将最大资源给予这位AD,当然他也回报以成吨的输出。

  Altec也是位出色的打团者,他的站位总是在敌人遥不可及之处,并且仍能对队伍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Gravity是幸运的,Altec通过比其他AD平均多出120点伤害来弥补中单输出不足的缺陷,这也是目前充满人马,沙皇,深海泰坦和大嘴(通常会有石头人或兰博中单)的坦克/控制版本里,ADC打出的难得很高的标准。

  提升空间

  Altec已经进入一段平稳期,并且证明自己有能力成为一个致命的carry,但他仍有很多需要改进。目前Altec的补刀能力稍显不足,远远达不到贴吧标准。这也许是因为Gravity对于换线理解很差,同其他北美强队相比队伍在初期缺乏创造优势的能力。在北美LCS10分钟内金币差异排行里Gravity作为整体位列第五,平均要少44.4金币。但Altec还是能找到farm机会发育起来打团,他也需要提升对战术的理解,一旦换线就得积极找机会补发育,以为团队做准备。

  结论

  在两支不同战队里Altec都证明过自己是稳定的输出源,不是每个AD都如这般稳定,打团踏实可信。然而Altec仍然需要增加在比赛初期的打钱能力,这个18岁小伙子还没遇到其他难啃的对手,如果Gravity能够晋级总决赛,看看这位北美第一AD在大赛上棋逢对手时会有如何表现吧。但无论怎样,他毕竟才18岁,还需要呼吸更多新鲜空气来茁壮成长,毕竟北美联赛水准实在难以恭维。

作者:stingy_numb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