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3 18:08

7.3测试服 LOL天使再增强 基克的使徒回调
天使E主动的AP加成提高;河流之王Q减速效果降低。附魔符文阔剑将不再触发法术效果;重做的深渊权杖以及基克的使徒回调。

  北京时间7月3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河流之王新皮肤调整;屠夫之桥、新界面回调。

  英雄方面,天使E主动的AP加成提高;河流之王Q减速效果降低。

  物品方面,附魔符文阔剑将不再触发法术效果;重做的深渊权杖以及基克的使徒回调。

  计时器方面,大龙与小龙的触发条件调整回调。

  大厨塔姆肯齐

  在今日测试服中,新英雄塔姆肯齐的大厨皮肤模型再次进行了微调。

现在笑话指令除了会吐出寿司和牛角外,还会吐出饺子和汉堡

  屠夫之桥

  由于V5.13正式版本即将到来,测试服中的这个新地图被暂时移除。

  界面更新

  由于V5.13正式版本即将到来,测试服中的这个新界面被暂时移除。

  英雄调整

  审判天使 凯尔

  正义之怒[ E ]

  主动的AP加成率从 0.25 提高至 0.3

  说明:在之前的测试服众,E技能增加了一个被动效果。现在她的普通攻击会造成10/15/20/25/30 +0.15 AP的伤害,E技能激活之后则会造成20/30/40/50/60 (+ 0.30 AP)的伤害。

  河流之王 塔姆肯奇

  巨舌鞭笞[ Q ]

  减速效果从 50/55/60/65/70% 降低至 30/40/50/60/70%

  物品调整

  附魔-符文阔剑

  Bug修复:将不再触发法术效果,比如冰杖以及卢登的回声效果。

  深渊权杖

  由于V5.13正式版本即将到来,测试服中的重做版本被暂时回调。

  基克的使徒

  由于V5.13正式版本即将到来,测试服中的重做版本被暂时回调。

  计时器

  大龙与小龙

  之前测试服中,大小龙的计时器触发条件进行了调整,现在这个调整内容已被回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