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2 17:54

董导LOL战队曝条件苛苦 粉丝喷队员是祖宗
虎牙知名主播董小飒在今年创立的战队:贪吃飒战队(董导,你还有多喜欢吃,吃货附体?)而目前爆出因为董小飒一篇微博,贪吃飒被网友骂不能忍受训练条件艰苦。

  虎牙知名主播董小飒在今年创立的战队:贪吃飒战队(董导,你还有多喜欢吃,吃货附体?)而目前爆出因为董小飒一篇微博,贪吃飒被网友骂不能忍受训练条件艰苦。贪吃飒战队自G联赛挺进八强之后,从线上转到了线下,在宁波组建了基地。然而,由于基地设施不完善,队员们对艰苦的条件进行了吐槽,却引发了不明真相的董导粉丝的抨击。

  该粉丝的极端言语可能是受到了董小飒一条微博的影响。

  该粉丝认为,董导租了一套230平的别墅,带小弟各种吃海底捞,对他们非常好。而4个主力队员不仅没有在G联赛和YSL联赛中取得好成绩,还抱怨基地里条件不好,让这位董小飒的忠实粉丝大为光火。

  贪吃飒这只队伍在线上已经成立了半年左右,战队里的成员都是一群16岁年轻又有梦想的孩子。他们这次聚集到了宁波,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就是为了能够打进LPL。G联赛中他们虽然止步八强,但是他们的个人能力都是十分优秀的,只是缺乏大赛的磨练。特别是他们的中单是现在常居国服前十的贝多芬,小编相信在未来他们一定能够大放异彩。

  由于董小飒本身非常地忙碌,没有时间也没有组建线下战队的经验,基地里存在了很多很多的问题。全能王(队内ID董小飒丶左小欣)在董小飒吧中说到:没阿姨、没饭吃没热水、没信号、没网络、没床上用品、没洗漱用品、没拖鞋、没吹风机,浴缸还没塞子;快递送椅子少送一个,椅子还要自己装。楼梯扶手是坏的,阳台门把手全是灰;厨房没有刀具、厨具;电源插座贼难插,床贼硬;一楼后门不让开,楼梯只能踩半只脚,还不让抽烟,我们是来抗压的。

  而领队也发帖说明了基地里的情况。他们离开家乡到了陌生的宁波,基地没有建设完善,阿姨请不到,所有的钱都拿去垫付了各种生活用品的购买,连上网都得天天往网吧里跑,可想而知这几天他们是过得极其心酸的。毕竟这几个队员都只有16岁,在正常家庭16岁才高一,心智没成熟,每个人都还在长身体。其实他们也挺体谅董小飒的,有一次直播中,贝多芬让董导早点过去,董导说,你们饿了吗?贝多芬弱弱地说,昨天没吃饱。

  正常的作息和吃饭对这些年轻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度过了这个艰苦的阶段走上正轨之后,一切也会越来越好。希望董小飒的粉丝能够理解他们,不要因为一些只言片语或是流言蜚语就对他们批判、抨击。小编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支持和鼓励这支年轻的队伍,并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油,争取早日打进LSPL和LP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