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2 17:34

tabe母亲谆谆教诲 LOL直播时少说脏话
tabe是前皇族战队辅助,曾随队获得S3世界总决赛亚军,其开发的安妮辅助体系被世界所称赞并学习。除了游戏里很厉害,tabe在游戏外也很有人格魅力。

  tabe是前皇族战队辅助,大局观强,操作犀利,曾随队获得S3世界总决赛亚军,其开发的安妮辅助体系被世界所称赞并学习,一直到现在,安妮辅助在赛场上也是盛久不衰。

  除了游戏里很厉害,tabe在游戏外也很有人格魅力,不同于一般选手是“网瘾少年”,tabe的学习成绩很好,他是为了电竞梦想才放弃学业的,其在S3世界总决赛上用英语和主持人对答如流也让世界惊了个呆。儒雅并非只是表象,tabe的内心也是勇敢和真诚的,曾公然炮轰L.ACE联盟的缺陷,也让tabe获得了电竞鲁迅的称号。

  可以说tabe不只是游戏玩得很好而已,tabe的绅士风度和他所受到的严格的教育分不开,即使如今tabe早已成人,tabe妈妈也不忘指出tabe的缺点。今日,tabe的妈妈就教导他直播的时候不要说脏话。

  电竞鲁迅之母也不简单啊,无时无刻不在教育自己的孩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