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2 11:26

测试服改动:纳尔新皮肤插画多款战队图标
电子竞技在中国看似红火,但是仍然还是缺些底气,韩国人的实力毋庸置疑,欧美人则引领赛事举办的潮流,中国电竞呢?在世界大赛上时不时会有一些成绩,但是除此之外再无建树。

全新插画

  今天的测试服中更新了即将推出的皮肤绅士 纳尔的插画。

lol

lol

屠夫之桥地图更新

  测试服上继续对全新的大乱斗地图屠夫渡桥皮肤进行调整,这将会是今年夏末比尔吉沃特事件的一部分。

lol

  以下是Riot Jag对屠夫之桥带来的小更新:

  “大家好,

  今天是为了告知大家我们对这个地图做了一些调整。

  *小幅的光线调整

  *红蓝方面的防御塔颜色进行了调整

  另外现在红色方的水晶还存在bug,死亡动作和爆炸效果并不一致。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在处理当中。”

塔姆肯奇表情动作更新

  河流之王塔姆肯奇,现在使用/笑话时会吐出不同的东西,包括:靴子,鱼骨,帽子以及黄金之心。

lol

  大厨 塔姆肯奇还会突出一些新玩意,包括羊角面包以及寿司。

lol

死歌炫彩皮肤更新

  今天的测试服对卡尔萨斯的炫彩皮肤进行了调整,现在变得明亮了很多。

lol

全新召唤师图标

  LCK,LMS以及GPL夏季赛的参赛队伍图标被添加到了今天的测试服当中。与以往的战队图标一样,没有具体获取细节。

  LCK

lol

  LMS

lol

  GPL夏季赛

lollo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