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1 18:13

7.1测试服:滑板鞋伤害调整 新英雄增强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美术方面,新英雄大厨皮肤更新。界面方面,增加了视角锁定按钮。英雄方面,滑板鞋AD提高,但被动效果使伤害降低了10%,Q的机制调整,E伤害调整;龙女W伤害降低。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

  美术方面,新英雄大厨皮肤更新。

  界面方面,增加了视角锁定按钮。

  英雄方面,滑板鞋AD提高,但被动效果使伤害降低了10%,Q的机制调整,E伤害调整;龙女W伤害降低;河流之王攻速加成降低,移动速度与护甲提高,Q消耗降低、减速与晕眩效果增强,W的速度加成提高、冷却时间降低、对野怪最大伤害提高,R冷时间降低、伤害加成提高;赵信W治疗效果的AP加成降低。

  物品方面,打野装紫色附魔,现在会显示击杀螃蟹所加成的伤害。

  野怪方面,大小龙的倒计时显示条件优化。

  塔姆肯奇大厨皮肤更新

  在今日测试服中,塔姆肯奇的大厨模型贴图更新,现在会变得更暗一些。

  界面更新

  在今日测试服中,增加了视角锁定按钮,这些新按钮在小地图的左下角。

  英雄调整

  复仇之矛 卡莉丝塔

  基础AD 从 53.46 提高至 57.5

  每等级AD加成从 3.25 提高至 3.5

  武术姿态[被动]

  新增 效果:卡莉丝塔的普通攻击“只会造成总AD的90%的伤害”

  穿刺[Q]

  将会无法在冲刺的过程中使用

  哨兵[W]

  文字描述中,不再显示被动效果对小兵所造成的最小伤害。

  撕裂[E]

  每个额外的长矛所加成的伤害从 [10/14/19/25/32 (+20/22.5/25/27.5/30% AD)] 调整为 50%(50%的基础伤害,也就是10/15/20/25/30 + 30% AD)

  龙血武姬 希瓦娜

  烈火燎原[ W ]

  伤害从 20/35/50/75/80 降低至 20/33/45/58/70

  河流之王 塔姆肯奇

  每等级攻速加成从 3 降低至 2.5

  基础移动速度从 330 提高至 335

  基础护甲从 25 提高至 27

  巨舌鞭笞[ Q ]

  法力值消耗从 50/60/70/80/90 降低至 全等级50

  减速效果从 20/30/40/50/60% 提高至 50/55/60/65/70%

  用Q技能对三层被动效果目标使用时,所产生的晕眩时间从 1.1/1.2/1.3/1.4/1.5秒 提高至 全等级1.5秒

  大快朵颐-塔姆[ W ]

  当吞下一个友方英雄,朝敌方英雄移动时,所加成的移动速度从 10/20/30/40/50% 提高至 30/35/40/45/50%

  当吞下一个友方英雄,没有朝敌方英雄移动时,所加成的移动速度会减半(15/17.5/20/22.5/25%),现在这个数值会显示在技能描述中。(说明,之前只会显示朝敌方英雄移动时的速度加成数值)

  冷却时间从 20/18/16/14/12秒 降低至 14/13/12/11/10秒

  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从 300/350/400/450/500 提高至 400/450/500/550/600

  深渊潜航[ R ]

  冷却时间从 190/145/100秒 降低至 160/130/100秒

  被动的对于普攻和技能的伤害加成从 [10 + (塔姆肯奇额外生命值的4/5/6% )] 提高至 [20 + (塔姆肯奇额外生命值的4/5/6% )]

  德邦总管 赵信

  狂战怒吼[ W ]

  治疗的AP加成率从 0.7 降低至 0.5

  物品调整

  附魔 - 吞噬者

  现在的文字描述显示为,击杀峡谷迅捷蟹会让这件装备的魔法伤害+2

  基克的使徒

  *在昨天新版基克的使徒曝光后,今天它终于在游戏当中正式生效了。不过它目前依然没有特效。

  *仅供参考,每秒你们大概可以获得1点的充能,而每次攻击大概可以获得4点充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