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1 17:45

连续两周状态低迷:EDG轮换套路或成笑柄
近日EDG在pawn和korol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6场比赛仅仅拿下4分,还连续负于WE和KING这样的联赛积分垫底队伍。一时间,人们对于EDG采取的轮换制度纷纷表示了质疑。

  EDG在MSI夺冠后,为了扩充战队实力,也同时为了预防队员伤病对战队实力造成的损失,学习了SKT,实习轮换制度,上单有Korol和AmazingJ轮换,中单由Baeme和pawn轮换。但近日EDG在pawn和korol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6场比赛仅仅拿下4分,还连续负于WE和KING这样的联赛积分垫底队伍。一时间,人们对于EDG采取的轮换制度纷纷表示了质疑。

  笔者认为EDG的轮换制度是为了轮换而轮换,本质不是为了增强队伍实力,而是为了平衡队员之前的上场时间。所以轮换效果不佳。理由如下:

  放养上单埋祸根

  队伍对于该阵容的核心carry和节奏点不明确。在打野版本偏向于刷的时代,上单的发育和传送对于前20分钟的节奏影响至关重要。然而,在AJ上场,选择了进攻型上单并且前期被换线针对的情况下,EDG然而选择放养,致使前期节奏全失,不得不拖后期,同时在后期由于AJ本身团战能力一般,加上英雄特性,导致号称无敌团战的EDG最近屡屡被人大后期翻盘。

  中野轮换是要点

  打野位置固定,假打假,真运营。如果说上单方面是队伍战术选择的结果,那打野不轮换,则是EDG战队战略决策失误,SKT实行中野同时轮换,是因为中野风格相辅相成,才有可能使中路起飞,在前期团战中让AP成为关键的输出核心,而EDG打野位置固定厂长,厂长风格偏食草,进攻性偏弱。如果中单再上Baeme的话,那等于前20分钟,EDG野区成为敌占区。EDG只有无奈的继续运营拖后期了。

  下路太易被针对

  下路ADC风格过于鲜明,容易针对。尤其EDG下路选手Deft是出了名的团战ADC,线上能力较弱,导致EDG必须时常打换线,甚至可以说换线的主动权不在EDG手中。因而对手非常清楚EDG的战术套路。EDG虽然强调运营致胜,但实际上EDG大部分时候是不得不运营,靠着无敌的后期团战获胜的。所以当一只队伍加强了后期团战,针对了EDG的ADC选手,就足以和EDG有一战的资本。

  总结

  综上EDG的轮换制度看似是妙计,实则是换汤不换药。风格依旧以后期团战,前期发育。所以EDG的轮换对于队伍五本质上的提升,希望EDG能够及时调整,重回巅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